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是什么剧?梅婷又一新剧定档
2021-11-19 17:37:38

  11月18日,当代基层民警工作生活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定档,将于22日起上线网络平台播出,到目前为止,是否上星播出还暂未可知,不过,但看该剧阵容,可以说是很有上星潜质的。该剧汇集了林永健、梅婷、肖顺尧、林源、宋美萱、曹磊、令卓和王洋等实力派和青青优秀演员,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

  这几天,梅婷老师可以说是强势霸屏,这不与陈建斌合作的《不惑之旅》刚刚上星播出,该剧接档《突围》,从数据和口碑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剧中,梅婷饰演的家教老师可以说是给大家留了深刻印象,演技再次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image.png

  说起梅婷,最出名的还是那部《父母爱情》,这部与郭涛合作的年代剧,拿下了豆瓣9.5的评分,那真是称得上神作,无论是故事、剧情和演技,现在看来依然令人惊艳,所以,对于这两部作品,外界也是期待值飙升。

  还是简单聊一下梅婷老师的即将开播的这部《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该剧通过一个平凡的民警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平凡的故事,辐射出一些亟需关注的社会问题,传递了不平凡的精神和意义。不同于其它作品的是,这又是一部轻喜剧,相较于以往“小正大”作品的严肃风格,这部剧多了些轻松幽默和贫嘴逗趣。

image.png

  不管怎样,还是期待林永健和梅婷这两位老师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这些年来,梅婷老师也是合作了众多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到底哪一部剧能够成为下一部《父母爱情》,成为神作,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