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崂山道士》特效做的怎么样?主演是谁?
2021-11-19 17:39:40

  11月19日,国产玄幻电影《崂山道士》正在某平台热映中,该片也是获得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上映仅不到一天热度强势登顶,看来,很多观众还是非常喜欢该类型题材的作品的。

image.png

  还是简单的聊一下这部作品吧,作为今年推出的又一部网络玄幻电影,该片在特效方面可以说是相当惊艳,各种打斗场面也是令人眼花缭乱,尤其是穿墙术,让不少观众大赞有《奇异博士》的的味道,特效和东方武侠相结合,颇有意境。该片由梁家仁、何其炜、胡雪儿、吴岱融、南思恺、罗佩,尚铁龙等主演。

  剧情方面,该片根据《聊斋志异之崂山道士》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一心想要修习崂山道法的轻狂少年王生,在众人的质疑之下执意踏上问道之旅。经历几番波折,终获高人指点与同门伙伴的支持。在解开身世之谜、坚定本心后,王生终于开悟。他决定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对抗妖道玄真的故事。

image.png

  故事虽然简单,但是,也包含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里面,它告诫人们:真才实学只有经过艰苦劳动才能获得,如果想不劳而获必然会得到碰壁,以失败告终。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最烦影视作品中的说教部分,不过,好的作品能够有更深的文化底蕴和内涵,还是非常不错的。总体来讲,如今网络大电影的进步和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很多网络大电影的品质甚至已经能够达到院线水平,不过,也有作品品质表现一般,少了一些惊艳,表现略显俗套。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国产影视作品能够越来越优秀吧,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高品质佳作,也祝福这部作品能够取得更好的分账成绩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