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已更新剧情中,任雪堂与沈翠喜产生了嫌隙
2021-11-25 15:06:48

  在电视剧《当家主母》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沈翠喜自小就在任家学习缂丝技艺,更得到了任家老夫人的真传。她之所以可以任家的当家主母,也皆是受任家老夫人所托。任家老夫人之所以要这样做,皆是为了保全任家的基业。因此此时的任雪堂正受情所困,她生怕自己的儿子为了营救曾家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任雪堂虽然不理解母亲的这种安排,但他毕竟还是一个孝子。正所谓“父母之命不可违”,任雪堂就这样接受了沈翠喜。但他无时无刻不在惦记曾宝琴。在为曾宝琴赎身之后,任雪堂与沈翠喜之间便产生了嫌隙。

image.png

  估计很多观众都曾替任雪堂寻找过失踪七年的理由,其实他选择失踪的理由很简单。那便是他不敢直面沈翠喜与曾宝琴这两位女人。因此当时的沈翠喜,并不能接受曾宝琴。而曾宝琴也对沈翠喜生有敌意。而任雪堂被夹在这两个女人之间,他感到身心俱疲。在遇袭之后,他选择了逃避,将本该他承担的风雨,全部推给了沈翠喜。

  要知道,沈翠喜之所以会成为任家的当家主母,皆是为了保护任家的基业。而任雪堂身为任家家主,却因为感情的事情而选择逃避。这是沈翠喜最难以接受的,虽说沈翠喜身为任家的当家主母,但她毕竟只是一个女人。她有时候也想放弃,但她始终无法忘记任家老夫人对她的嘱托。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沈翠喜在任雪堂失踪七年的时间里,一直坚称任雪堂还活着。但在我看来,在沈翠喜的心里,早已将任雪堂当成了死人。如果她不这样说,任家的基业就会被任家宗族子弟所瓜分。而二爷任如风虽然支持沈翠喜,但他根本不懂得经商之道。他只希望能将任雪堂还活着的“谎言”,一直拖到秀山成年。

  魏良弓之所以能够走进沈翠喜的世界,皆是因为魏良弓做了任雪堂该做而没有做的事。大家千万不要想歪了,魏良弓与沈翠喜的关系就是“发乎情,止乎礼”,魏良弓给予沈翠喜的是关怀与理解。因为此时的沈翠喜就像是一只笼中之鸟。而当任雪堂向沈翠喜说出他心中所想之时,沈翠喜终于可以下定决心与任雪堂和离。她要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