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逐风飞翔》在哪里播出?“乔四美”之后首演“小甜剧”
2021-11-25 17:36:35

  倘若在今年的盛夏,搜索演员宋祖儿的名字。彼时,她还是被全网心疼的“乔四美”,是那个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为追心爱之人独身去高原边疆,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又热闹非凡的热烈女子。但时光一转,到了初冬11月底的银屏上,留着乖巧齐刘海的“沈争一”出现在了大众的视线中。这一次,她回归到了校园之中,成为了顽强直率永不服输的、热爱短道速滑的姑娘,少女的青春感扑面而来。

  11月22日,讲述了逐风队的冰滑少年们冲破阻碍,追逐梦想的故事的春竞技甜燃剧《陪你逐风飞翔》,正式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自信爽朗的“野滑王”沈争一(宋祖儿饰)遇上阳光帅气的花滑王子优等生后,两人在追逐冠军梦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克服困难,并收获了纯真美好爱情。同时,这也是继《乔家的儿女》之后,宋祖儿在今年交出的又一部作品,更赶在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之际播出。

image.png

  从“一地鸡毛”的年代剧,到“甜蜜纯真”的校园剧,可以说,宋祖儿在今年两部作品的人设形象,可谓南辕北辙。在电视剧开播当日,宋祖儿接受了封面新闻记者的独家专访,讲述了她从一个没有运动细胞的“体育小白”,化身成为了短道速滑选手的有趣又独特的幕后点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