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护心》配角阵容怎么样?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
2021-12-05 13:22:35

  要说哪一部仙侠古装剧是我们的“天花板”,相信很多人就会说《仙剑奇侠传三》了,那部剧可谓是多少人的童年啊!再大一点,可能要说是《古剑奇谭》了,可谓是仙侠题材的爆火源头了,之后更是带了一批仙侠风,仙侠片此起彼伏,也让我们观众们都非常期待有好的仙侠电视剧。《护心》杀青剧照放出,奔着男女主去的,却被配角拉高期待值。

image.png

  我们要说的这部仙侠剧《护心》,是由大神九鹭非香《苍兰诀》之后的又一力作《护心》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评分高达7.4,给大家展现了一出多彩的仙侠世界,这个世界有妖龙,有修仙者,有广寒门门主素影,也有雁回的师傅,还有很多很多和他们有关的人。雁回和天曜从一开始的不信任、猜疑,到相互陪伴的慰藉,他们之间彼此生死相交。

  而这部很吸引人的IP改编而成电视剧,演员同样让人很期待,男主天曜的扮演者是侯明昊,作为练习生出道的侯明昊,外形条件自然不必说,但是组合出道却并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月随后转战综艺,一出《放开我北鼻》让全国人民知道了这个温暖阳光的大男孩,从小成本网剧开始,《寒武纪》让他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人不彪悍枉少年》更是男一号,还和关晓彤合作《我就是这般女子》,经过这么多剧的磨炼,侯明昊的演技也有了很大进步。

image.png

  女主雁回是周也出演的,作为95花,她算是走在了同龄小花的前列,作为李冰冰旗下的艺人,拿到的资源自是不必说,和她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少年的你》让这个行事乖张、心里有些障碍的富家女魏莱成功出圈,也让周也成功提名金鸡百花奖,随后更是凭借《山河令》爆火,这部《护心》作为周也的第一部女主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配角更是让人惊喜,作为剧中的反派素影,请来了杨蓉,今年杨蓉的《当家主母》双女主剧虽然争议不断,但演技是无可争议的,杨蓉就是演什么像什么,更何况杨蓉也很久没有仙侠剧扮相了,从照片上看,白衣飘飘像仙子,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杨蓉很可能再次圈粉,这个可以狠狠地期待了!

  作为女主雁回的师傅凌霄,仙侠师傅“专业户”张智尧出演,《古剑奇谭》《三生三世》中张智尧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穿上古装的衣服,完全自带仙气,就是上仙本仙了,而且男神还有一张不显老的童颜,和角色的匹配度简直不要太高!

  季晨饰演的陆慕生,从照片上看,似乎也是一个反派角色,在《燕云台》中,季晨就曾经饰演的是耶律喜隐,他在剧中把耶律喜隐的野心,还有不成功时候的暴怒,对妻子的悉心爱护都很好的演绎了出来。

image.png

  剧中饰演长岚的演员关智斌,我们最熟悉的要数他和赵丽颖的合作了,虽然不太出名,但是演的配角角色都非常的吸睛,这次他在剧中一头灰色头发,手持一把弯弓,相信我们能在剧中看到他的动作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