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逐风飞翔》邵北笙是怎么受伤的?
2021-12-06 17:14:05

  邵北笙意外受伤,还挺严重的,所以不少观众担心邵北笙还能不能滑冰。《陪你逐风飞翔》中邵北笙因手部受伤不能托举,以后不能参加双人花滑了,但他并没有告别滑冰,而是从双人花滑转向了单人滑。

  众所周知,邵北笙非常喜欢双人滑,他热爱双人滑胜过自己的生命。邵北笙只想要一个超级合拍的搭档,一起取得容易,实现自己在冰上的价值。

  陪你逐风飞翔邵北笙受伤

  然而萧清却从来不纯粹,她接近邵北笙只是因为个人感情。她不在乎自己的事业,也不在乎邵北笙的职业生涯。

image.png

  在她知道邵北笙与沈争一是假扮情侣后,她因为走神导致事故。邵北笙被冰刀割到手,手部不能够再做托举。萧清的个人行为,导致了邵北笙退役。

  按理说,正常人导致了自己搭档受伤,会非常的愧疚,非常的难过。但是萧清不是正常人,她不愧疚,她只在乎邵北笙不能和她双人滑。

  《陪你逐风飞翔》是由沙维琪执导,宋祖儿、王安宇、徐洋、夏梦、李浩菲主演,苗圃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剧。

  该剧讲述了自信爽朗的“野滑王”沈争一遇上阳光帅气的花滑王子优等生后,两人在追逐冠军梦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克服困难,并收获纯真美好爱情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