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张铎的演绎可圈可点,将邵宁诠释得恰到好处
2022-01-13 15:58:42

  由龚俊、乔欣、经超、张铎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沉睡花园》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情感博主肖潇和心理咨询师林深共同成长双向奔赴的故事。

  曾经凭借着《山河令》中温客行这个角色火出圈的男演员龚俊,这次却解锁新角色林深,一个严谨内敛的心理咨询师,总是能够用最专业的精神却帮客户解决各种各样的情感问题。

  原本冲着龚俊和乔欣的高颜值却追剧,去不小心被剧中男三号的性格圈粉了。张铎的演绎可圈可点,将心理咨询师邵宁温暖细腻的特质诠释得恰到好处,跟颜洛的感情线也笑点十足。

image.png

  虽然该剧的定位比较年轻化,但心理题材的剧情依然吸睛,龚俊版心理咨询师,也暗藏着自己不为人知的心事和秘密。

  都说,医者无法自医,林深就是如此,他帮忙治愈了不少客户,但自己的心病却藏在沉睡花园的某个角落里,每当触及到往事的时候,就会在平静的海面上掀起狂风暴雨

  不过林深很幸运,他邂逅了情感博主肖潇,而颜洛亦是如此,她结识了阳光乐观的邵宁。

image.png

  邵宁虽然是心理咨询师,平常工作中以倾听者的心态,却帮助别人走出人生的低谷,相比接触了不少负能量。但乐观如邵宁,他总能第一时间将心理的垃圾清除,换之为艳阳普照。

  当发现了颜洛最大的心结在于原生家庭时,邵宁开始对这个天真少女产生了莫名的同情,他想要帮她走出困境,重塑内心真实的自我。

  要知道,颜洛虽然长得漂亮,工作体面优雅,但父母却重那轻女,她在家里找不到任何存在感。

image.png

  而一边是原生家庭的烙印,一边却是成长路上感情层面的历练,她和控制狂男友王苏谈了恋爱,后来却发现对方不适合自己,在这段关系里倍感窒息和压抑。在肖潇的开导下,颜洛鼓足勇气提出分手,她重新让阳光照了进来,开潇洒自在的生活。

  彼时彼刻,邵宁也事业更上一层楼,他发现颜洛发自内心的善良和纯真,两人聊天非常有共鸣,能够在柴米油盐的琐碎里彼此治愈。

image.png

  生活里遇到邵宁这样的朋友,请一定要珍视,因为在他身上找不到负能量的缠绕,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正如林清玄的那句话:“在坚硬的世界里,努力修炼出一颗温柔心,面对世事沉浮波澜不惊。”

  其实,无论经历了顺境还是逆境,都能用最乐观的姿态来应对生活的起起落落,而不是一蹶不振或者自怨自艾,而这种昂扬明媚的心态才往往战无不胜,所以男三号的生活观格外圈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