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特战行动》在哪里播出?高伟光携新剧来袭
2022-01-15 17:09:52

  2022年的待播剧真是一部比一部狠,让观众想追剧的心情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先说由钟汉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还未播出就已经备受瞩目,毕竟两位主演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结局实在是让人意难平,时隔11年后再次搭档也是看点十足。

image.png

  而由雷佳音、袁泉主演的年代剧《落花时节》也是将观众胃口完全拿捏,中年爱情题材实在是吸睛,预告中两人前后站着,雷佳音看向袁泉的眼神充满了故事,光看预告就让人无比期待。

  不过就在观众苦苦等待时,高伟光携新剧来袭,《特战行动》将于1月18日上星CCTV8播出,主演高伟光,阵容强大,实力派演员云集,看来央视又拿到一部王炸剧了。

  金牌导演操刀,质量有保障

  《特战行动》讲述了体校学生柠檬(胡冰卿饰)因一身武艺被武警特勤秦观(高伟光饰)选中,随后柠檬与同学柳真真、陈萱经历选拔加入特勤第八组,在追踪恐怖分子的过程中,柠檬逐渐成长,从军的心也更加坚定。

  《特战行动》以女主柠檬成为武警特勤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武警设定本身就相当吸睛,更何况还是展现女武警的英姿飒爽,并且还会出现反恐作战场面,简直是极具看点。不过近几年许多同类型剧都出现了感情线过多的问题,不免让观众对剧情有些担心。

  好在《特战行动》的导演刘礡实力强悍,经典抗战大剧《打狗棍》就是出自他手,该剧在豆瓣享有7.0分的好成绩,更是令刘礡收获了白玉兰最佳导演的提名。另外,刘礡还执导过《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多部抗战好剧,皆是口碑大好,可见其对作品的把控实力一流。

image.png

  不仅是抗战剧,刘礡执导的现代海军题材大剧《火蓝刀锋》更是家喻户晓,该剧凭借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和精彩的剧情在豆瓣一举斩获8.5分的高评分,更是被誉为“海军版”《士兵突击》,而该剧能取得如此高的成绩,导演刘礡功不可没。

  这次《特战行动》由刘礡担任导演,无疑是提前给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剧情方面观众大可放心,质量妥妥的。

  高伟光搭档胡冰卿,阵容强大让人期待

  不得不说《特战行动》在选角方面也是相当用心。男主高伟光凭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东华帝君而走红。

  而后在鬼吹灯系列网剧《怒晴湘西》中精湛的演技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剧中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一出场棱角分明的脸配上坚毅勇武的眼神,一瞬间就牢牢抓住观众视线,仿佛是从原著中走出来的,让人惊艳。

  剧中有一幕,鹧鸪哨在幻觉中见到了死去的师弟老洋人和师妹花灵,看着两人渐渐模糊的身影,一向冷静的鹧鸪哨双眼含泪,眼中充满了思念与不舍,至亲离去的痛苦仿佛要溢出屏幕,表演极具感染人,让观众不禁泪目。

  而这次在《特战行动》中,高伟光将饰演特勤中队长秦观,预告片中他身穿作战服,身姿挺拔,魅力十足,光是预告中几个短短的镜头就俘获大批观众的芳心,看来这次又能塑造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除了男主高伟光,女主胡冰卿也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员,精湛的演技早在《旋风少女》、《深夜食堂》等剧中就有所体现,而去年胡冰卿在《暗恋橘生淮南》中的演技更是受到观众的肯定。

  剧中胡冰卿饰演的女主洛枳性格淡然随性,一直暗恋着盛淮南,有一段当得知盛淮南转到自己学校,洛枳在成绩单上一字一画的写下他的名字,看着两个挨得很近的名字,她嘴角带着小心翼翼的笑意,细腻自然的演技将一个自卑女孩的暗恋心思演绎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而这次在《特战行动》中胡冰卿将饰演女主柠檬,预告片中她的战斗动作行云流水,眼神坚定,真是又美又飒,红着眼睛说:“最怕被别人看不起”的一幕更是情绪极具爆发力,相信在成片中的表现更能让人惊艳。

  不仅如此,《特战行动》还会有李川、丁嘉文等演员的加盟,颜值在线,演技不俗,个个都是实力派演员,这阵容不追真是可惜了。

  总而言之,《特战行动》有金牌导演实力加持,对剧情方面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保障,相信播出后能将口碑收入囊中。

  另外,还有高伟光、胡冰卿这样演技炸裂的演员主演,实力派演员云集,热度一定不会小,看来这次收视率要爆,大火预定。眼下这部剧马上要与观众见面,那么你想看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