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101次抢婚》即将影视化?定角李歌洋、陈姝君即将开机
2022-01-15 17:12:52

  2014年叶非夜出版的《爱你,是我的地老天荒》,一经发行就迎来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更是被评价为是叶非夜最好看的一本小说。

  故事中有甜有虐。

  甜的,甜到发齁。

image.png

  虐的,看了心痛的无法呼吸!

  情感层层推进,高潮迭起,看得确实过瘾。

  因为超高的热度与口碑,所以这部《爱你,是我的地老天荒》也迎来了影视化的消息,并改名为《101次抢婚》

  主要讲述了男主盛世和女主顾阑珊的曲折爱情故事。

  这部改编自《爱你,是我的地老天荒》的《101次抢婚》,在选角上真的是男帅女美,颜值颇高!

  饰演男主盛世的是新生代演员李歌洋

  李歌洋不仅能歌善舞,唱跳俱佳,长相也是彬彬有礼,帅气十足。

  2019年播出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出演的帅气多金、玩世不恭的基因突变人云臻,被人关注。

  在他剧中富有灵气的表演,和有趣的人设,使他圈粉无数。紧接着出演的《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中的,抠门隐形富二代蔡亚斯,以及出演的《原来时光都记得》中的,冷面、傲娇学霸洛言,等等角色,累积了超高的人气!

image.png

  饰演女主顾阑珊的则是选秀出身的陈姝君

  2016年播出的一部真人秀节目《Hello!女神》,使陈姝君以全国十强的身份脱颖而出,从此开了她的演艺之路。

  从《国民老公2》中自卑且自傲的当红人气女星宋相思,到《一根木头》中学习优异的林洛嫣,以及《别打扰我学习》中自闭且傲气的陈诗韵,皆是圈粉无数,热度颇高!

  如今陈姝君已经是自《国民老公带回家》之后,第二次出演叶非夜的作品了,不知道会为众人带来这样的惊喜!

  叶非夜的小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影视化了,虽然小说本身口碑不错,但是影视化后,确实一言难尽。

  《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由熊梓淇、李溪芮领衔主演的《国民老公》就是典型的案例,所以说这部即将开机的,改编自《爱你,是我的地老天荒》的《101次抢婚》究竟如何,很是难说!

  如今这部《101次抢婚》不出意外的话将在本月19日开机拍摄,那么你期待这部即将开机的《101次抢婚》吗?你觉得男女主的选角符合原著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