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很多观众将两人的循环,理解成了一见钟情
2022-01-21 15:41:59

  据韩媒报道,韩国确认购买时间循环短剧《开端》的播出版权,由此可见《开端》这部剧,有多受观众们的认可。而这也是观众不想让肖鹤云与李诗情走出循环的原因之一。估计,很多观众都会拿穿越剧与这部循环剧进行比较。前者可以改变历史,而后者则能改变人的命运。想必相比于命运,很多观众都希望能够走入循环,来修正自己人生上所犯的错误。

  可以说,电视剧《开端》打开了观众们的“脑洞”,很多观众都希望借助肖鹤云与李诗情的循环,来替自己实现梦想。就像在这场无限循环当中,马国强最终得到了儿子的谅解,卢笛证明了自己,而肖鹤云与李诗情则收获了爱情一样。

image.png

  在电视剧《开端》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王兴德夫妇之所以会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报复社会,皆是为了要替女儿报仇。而两人的行为触发了无限循环,使得李诗情与肖鹤云,这两位素不相识的人走到了一起。他们希望利用循环,来化解此次危机。而很多观众却将两人的循环,理解成了一见钟情。

  观众为什么会将无限循环理解成一见钟情?那是因为肖鹤云与李诗情在无限循环中,相识、相知、相爱。从无限循环的时间节点上看,两人只不过是素不相识的过客。但两人却共同经历过生死。这不得不让观众将无限循环与一见钟情联系到一起。

image.png

  估计,很多观众不理解,为什么肖鹤云每次在循环中醒来都会受伤?那是因为在循环中,肖鹤云的改变最多。为什么这样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起初的肖鹤云,与其他乘客一样。在面对李诗情的求助时,显得特别冷漠。直到他放弃冷漠,甘愿与李诗情组队救人。他的人生才发生了真正的改变。也正是因为这种改变,他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 45路公交车上的其他人,包括李诗情,他们一直在扮演着生活中的自己,他们的人生并未发生过改变。就比如说“不讨厌所有人”的主播,他依然会给周围人灌输心灵鸡汤,马国强最终还是能得到儿子的谅解,而卢笛依旧能保守住自己心中的秘密。而肖鹤云却改变了很多,若不是无限循环,他根本不能了解朋友的想法,更无法获得李诗情的芳心,而他也变得不再冷漠。他所受的伤,正是因为他的这些改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