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人物关系是什么 什么时候播出
2022-05-16 17:15:17

  《欢迎光临》是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三次元影业出品,由李雪执导,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丁嘉丽、杨昆、柴碧云、薛昊婧、岳旸、张佳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讲述了酒店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努力着,成就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该剧于2022年5月18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欢迎光临》人物关系图

image.png

  张光正(黄轩饰)

  五星级酒店礼宾部,善良忠厚,重情重义,内心的正义感、道德感和勇往直前的斗志掩藏在得过且过的表面之下,为接近郑有恩加入了有恩妈妈所在的广场舞队伍,每日的相处打破了他对广场舞阿姨们的刻板印象,张光正带领阿姨们参加广场舞比赛、奋勇争先,曾经也都拥有过花样年华的阿姨们鼓励张光正精神抖擞地面对生活。

  郑有恩(白百何饰)

  郑有恩是一名空姐,长相貌美,从小父母离异,刀子嘴豆腐心,独来独往,坚强自立,是一名语言刻薄,攻击性极强的姑娘。

  王牛郎(朱雨辰饰)

  王牛郎是张光正在酒店的师傅,中学辍学,自己在街面上混了好多年,最后来酒店当了门童,在酒店是年轻一代职员的前辈,喜欢讨好中老年妇女,立志要“嫁给富婆”。

  陈精典(白宇帆饰)

  陈精典是一名酒店门童,张光正的老铁,因害怕失败而放弃考研。

  孙彩霞(丁嘉丽饰)

  孙彩霞是一位爱跳广场舞的大妈,虽然一辈子坎坎坷坷,但自己并不觉得辛苦,是张光正人生中的重要导师。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