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有孩子吗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5-16 17:09:09

  《良辰好景知几何》中林杭景和萧北辰的误会都慢慢解开了,感情也再一次升温,但是随着林父的去世,两人的误会又被有心人利用,这让萧北辰再次对林杭景产生了误会,而此时萧北辰知道林杭景怀孕后,却来高兴不起来。

  《良辰好景知几何》林杭景的孩子

  林棠生出狱,萧北辰将林棠生接回萧府,父女二人终于团聚,夜里,林杭景和林棠生在院子里聊天,明天林棠生就要回去了,林杭景特别舍不得。这一夜,林棠生给林杭景讲故事。但是次日林杭景醒来,却发现林棠生不能动弹,赶紧喊来医生。检查后,医生宣布林棠生已经故去。

image.png

  原来半年前,林棠生就被保释出来,那时身体已经很不好了。大夫称林棠生在狱中多年,身子极其虚弱,早就有了很严重的肺病,是一直在撑着。林杭景刚跟父亲团聚没几日,就要和父亲永远分开,她是真的难以接受。郑奉琪查到林棠生半年前就被保释出来,之后一直住在一家私人疗养院,萧北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望。由此看来萧北辰是早就知道,郑奉琪知道这件事后又打起了歪主意。

  林杭景气萧北辰隐瞒父亲的事,为此决心离开萧北辰。林杭景心里是爱萧北辰的,但不知道怎么原谅萧北辰,更不知道该怎么和萧北辰生活下去。次日林杭景离开,却遇牧子正。此时林杭景怀孕已经两个月了,但萧北辰却一脸不高兴,他还是误会了林杭景。

  林杭景拒喝萧北辰送的药,以为是让她堕胎的药。萧荣哭着说这是给林杭景保胎的药,萧北辰看林杭景身子那么虚,特地从新会千里迢迢送来的。林杭景不管萧荣说的是真还是假,只要萧北辰送来的东西她是一口也不喝,但萧北辰坚持继续送。但是后来林杭景的孩子还是没了,萧北辰不忍心告诉她真相。

  后来莫伟毅对林杭景流产之事,展开调查。医生讲,他像往常一样,下午三点准时到萧府给三少奶奶打安胎的吊瓶,趁着三少奶奶的休息的时候,他就跟金香去偏厅询问三少奶奶本周的休息情况,开一些调理的方子。差不多半个钟头,他回到三少奶奶的卧室,叮嘱了她一些注意事项。

  但是后来林杭景发生意外大出血导致流产,此时她伤心过度,导致以后很难再怀孕。因为这件事林杭景利用郑奉棋制造的大火,假死离开了萧北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