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出走日记》在什么频道可以看 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2-05-16 17:02:20

  《我的出走日记》由金锡允执导、朴惠英编剧,李民基、金智媛、孙锡久、李艾儿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22年4月9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关于想要逃离无语人生的三兄妹以及一个神秘外地人之间的温情故事, 是人生到达了界限,即使没有对策下猛药也想要脱离“现在”的他们的解放期温暖共鸣故事。

image.png

  《我的解放日记》全集

  三兄妹的出场各有悲催之处,妹妹(金智媛饰演)曾努力想要融入同好会,却发现其中的人都有一层口是心非的壳,表面的热情,只不过是一种敷衍的交际,有更真实的一面。

  她将具先生(孙锡久饰演)的沉默寡言和不问世事的样子解读为没有壳,是和第1集开头的部分相对应的。另外,周末晚饭后,妹妹听小胖讲述失败的相亲经历,听哥哥(李民基饰演)将首尔形容蛋黄,和小胖一起将恋爱不顺归罪到地域问题。妹妹疑问,如果出生在首尔会不一样吗?他们以为是不一样的,可是具先生正是从“蛋黄”里跑出来的一个;甚至比他们还颓废。

  姐姐(李艾儿饰演)追单亲爸爸(李己雨饰演),之所以在紧张和受宠若惊中交替,单亲爸爸又动心后犹豫不决,未来的小姑子没有待客之道在家怼姐姐,都是因为一开始她所说的一段话。针对的不是单亲爸爸,是单亲爸爸还带孩子。她的话即便不是针对邻桌的父女两个,却指向的是孩子:离婚多少次都没关系,为什么带个孩子,我不会接受和我没关系的孩子。

  具先生像个旁观者,旁观兄妹三人的生活;类似哥哥看见小胖,能在比自己更狗血更悲催的人身上发现一些能让自己感觉到安慰的东西,同时也能找到奋斗的初心,充满必然渴望的热爱着人生。具先生一开始也帮忙干农活,一句话不说,像一个稻草人,或者大黄狗。

  《我的解放日记》虽然设定丧心病狂,但却能将负面情绪精准地分解,让观众们产生共鸣,为后续的治愈做好铺垫。剧名中“解放”包含释放心灵、自我和解之意,意在使人们重拾勇气、坚韧前行。

  目前,在“解放”这一话题上,这部剧只是一个引子,对于如何解放这个话题,并没有太多具体的表达方式。可能会在后面的剧情中多做一些关于心灵共鸣和治愈解放的情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