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没有工作的一年》宋泽林和唐蕊关系进展如何?
2022-05-18 18:15:19

  《没有工作的一年》虽然进度很缓慢,但故事很精彩。现在,她要做的,就是按照宋泽林的建议,嫁人生子,做一个家庭主妇。

  首先是宋泽林,之前他和公司的实习生唐蕊发生了关系,被网友们批评的狗血淋头,但是股份还没有拿到手,唐蕊认为自己的投资没有成功,所以就离开了他,跑到北京来了,宋泽林见状,决定将何雨救出来。

image.png

  宗泽林这几天跟着唐蕊,也算是长见识了。

  何雨的母亲生病,她去了一家私人医院,帮她照顾何雨的母亲,还帮她买了一顿饭,还亲自开车带着何雨。宋泽林的公司有180万的资金,到了他的银行卡上,宋泽林立刻就把何雨给接了过来。论财力,宋泽林是最好的选择,他有车有房子,而且何雨和宋泽林在一起十年了。

  在车里,靳成武询问宋泽林是不是真心喜欢何雨,宋泽林回答,他不确定自己喜欢不喜欢,但他很清楚何雨想要的东西,换句话说,在宋泽林眼里,她和何雨的关系,就像亲人一般。

image.png

  宋泽林是真的适合嫁人,宋泽林对自己的女友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无论是和唐蕊的关系,还是和何雨,他都是肯花钱的,前途一片光明。

  何雨的工作很危险,一来是因为宋泽林曾经和公司的实习生在过一段时间,他并不打算和任何人发生关系,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宋泽林要是在上海定居下来,肯定会有和唐蕊一样的实习生投怀送抱,到那时,宋泽林对何雨的印象还会好一些?

  二来,宋泽林还有一个想要孙子的母亲,宋泽林的母亲在两人还没有成亲之前,就擅自为何雨开了一副补品,宋泽林并没有阻止,这说明宋泽林并没有因为她的行为而生气,这让她以后的婆婆之间产生了分歧。而且宋泽林对何雨再好,他也是个自私的人,宋泽林曾经询问过何雨,如果她的租金已经过期了,她会不会来她那里,何雨也会继续租下去,因为她要留在那里。

  宗泽林问她有没有和她谈过话,这意味着宋泽林根本就没把何雨的放在眼里。而且何雨也在思考,她辛辛苦苦工作了十年,现在却要依靠一个男人来维持自己的生活,宋泽林请她在食堂花了上千块钱买了一顿饭,何雨现在手头拮据,宋泽林却毫不犹豫地给钱,何雨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做一个家庭主妇,不也是一种习惯么?

  就算没有唐蕊的事情,何雨在工作中的成就感也要比做一个家庭主妇强得多。更何况,何雨现在对靳成武有了感情,却没有去追宋泽林,何雨要是和宋泽林结婚了,会不会很遗憾?

  至于靳成武,虽然也算英俊,但他的家境和财力都不如宋泽林,他为了在上海站稳脚跟,把所有的存款都用在了一套房子上,还欠了不少钱,就算是母亲来了,也只能和他住一间小屋。

  还好靳成武后来决定把家里的房子都买了,然后回家陪母亲,可是,何雨要是和靳成武在一起,她会愿意回家么?既然已经选择住在上海,那肯定会有很大的经济压力,但幸好,何雨对靳成武还是很有好感的。

  靳成武现在的财力和其他方面都一般般,不过他很有毅力,不知道何雨会选哪一个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