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娜的爱人》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看点?
2022-05-24 17:38:52

  5月24日,电视剧《安娜的爱人》官宣档期,5月28起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开播。这部电视剧由李承铉、陈艳茜主演,张嘉益、陈小艺王琳董洁等知名实力派演员担任配角,导演则是刘惠宁。刘惠宁导演和陈小艺是夫妻关系,和张嘉益是朋友关系。这样的阵容组合,显然属于非常值得期待一下的了。

  这部电视剧拍摄完成于2016年,主打的类型是时尚加悬疑。这样的时尚加悬疑的看点,放在2016年来讲,还是非常新颖的。当时的都市剧大多主打时尚看点,而悬疑剧则缺少时尚元素。让时尚和悬疑结合,当年来讲,是非常新颖的。该剧拍摄完成之后,一直未能获得上星播出机会,不知为何。这里加一个“典故”,该剧主演之一的李承铉,并非韩国人,而是韩裔美籍。

image.png

  《安娜的爱人》目前有一款较为完备的剧情梗概,大家可以提前管中窥豹:

  鹿安娜在婚礼前接到了一个改变她人生的电话。她的韩国籍男友林志勋电话中告诉她,自己遭遇船难,只能说一声“永别”……鹿安娜打开电视,看到紧急插播的新闻——艘渡轮倾覆,多人遇难。她不相信挚爱就这么离开了自己,在好友赵平凡的陪伴下前往韩国寻找未婚夫。

  林志勋的离去使赵平凡有机会向鹿安娜表达爱意。他等待了多年,不想放弃这样的机会。然而安娜却难以接受,更何况她心中还有林志勋并一直坚信他还活着。

  海的另一边,林志勋也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安娜。虽然因种种原因不能和她在一起,但他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她的幸福。妹妹崔秀妍看到兄长的纠结,前往中国并隐藏在鹿安娜的身边。她发现控制欲极强的赵平凡正利用各种手段介入着鹿安娜的生活,让她一时迷失其中。

  崔秀妍的出现,带给了安娜希望,终于经历了误会挫折的一对恋人再度直面彼此。原来林志勋最初追求鹿安娜时并非出于爱情,而是为了救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安娜的爱人》是在三亚和济州岛拍摄,根据曝光出来的剧照内容来看,它确实做到了时尚元素满满。当然,这些时尚元素的气质,需要结合2016年的拍摄背景来看,不能和当下的职场剧相提并论。而悬疑内容方面,诚如这份完备的剧情梗概当中所言,未婚夫失踪背后,藏着很大的悬疑看点内容。

  演员阵容方面,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承铉和陈艳茜。李承铉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尤其是和妻子戚薇经常上一些综艺节目,获得了中国观众的普遍认知。新千年前后,这位艺人是以组合的身份出道的,在中国有着较为不错的粉丝基数。不过,二十年后,李承铉的粉丝们大多也都是中年人了。而这部《安娜的爱人》现在的粉丝型观众,估计也更为中年化一些了。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的配角们,则是非常强大的,陈小艺、王琳和董洁之外,张嘉益无疑成为最惹眼的配角。在该剧当中,张嘉益饰演一位总裁,女主角的父亲。张嘉益老师演总裁,放在当年,可能还是像的,不过,自从《装台》之后,张嘉益老师演什么,都给人一种就是装台工人的感觉,这种亲和感,是一般演员无从具备的。也正因为张嘉益老师在观众当中有着强大的号召力,才让这部电视剧备受期待。

  该剧导演刘惠宁,则是真正的质保。刘惠宁导演离我们最近的电视剧,是湖南卫视播出的《少年派》,当时的收视率成绩,是有目共睹的。《121枪杀大案》,观众评分成绩高达9.3分,曾是1999年播出的现象级的电视剧作品,这便是刘惠宁执导。刘惠宁导演的多部电视剧作品,都是8分、9分的高分作品。基于此,这位导演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可以说,刘惠宁遇到张嘉益,导演实力派遇到演员实力派,这样的阵容,电视剧想要不好看,是很难的。对于《安娜的爱人》,老编抱有热切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