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总而言之,妻子的选择是自我成就
2022-06-22 14:56:05

  虽然《妻子的选择》剧情比较老套,但不得不说孙莉的演技还不错,将高学历全职太太方糖冷静又敏锐的气质诠释得入木三分

  曾几何时,方糖和高家为是大学情侣,彼此旗鼓相当情投意合,婚后也拥有过短暂幸福的时光。

  为了全心全意支持老公的事业,方糖决定在家相夫教子,做他内容创业的幕后写手,凭借着出众的文采在网上赢得了无数的粉丝,收割到流量的红利赚到不少钱。

image.png

  生活总是一地鸡毛,而婚姻也格外现实,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灵魂因为爱情而结合,同舟共济走过风雨人生。爱情经不起平淡,但婚姻却要熬过平淡,往往能同苦不能同甘,原因在于人性深处的弱点。

  方糖学历好长得漂亮,她性格温柔体贴,但唯一的错误就是不应该放弃事业,将幸福的希望寄托在伴侣身上,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一旦男人成功了,最后分享胜利果实的人绝对不是原配,而是源源不断漂亮年轻的小姑娘们,她们要用青春美貌换取财富金字塔。

image.png

  之前高家为努力打拼创业,一路走过无数坑坑洼洼和艰辛,然而随着他站到了巅峰,心态就开始飘了,而方糖却浑然不觉。

  在她的内心深处,一直做着个美轮美奂的梦,渴望着两人能够白首相庄倾盖如故,但现实很快就打脸了。

  因为找到了蛛丝马迹,方糖来到公司赵高家为和马晓鸥摊牌,三人早已心照不宣却又故作愚钝。

  彼此试探和周旋了许久,方糖终于开门见山,还当面质问高家为是否有婚外情,但对方却连连否认和推诿,直到她拿出了消费清单和口红印记。

  后来方糖痛定思痛后提出离婚,她渴望职场上的精彩和风景,读过那么多书看过这个世界,依然无比热爱着生活。

  当婚姻成为了爱的围城,方糖期待能够破茧成蝶,她婚前的薪水不比高家为低,但婚后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实在非常可惜。

image.png

  不然她也能像情感专家齐妙那样绽放光芒,而不是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小伏低,处处包容隐忍迁就当黄脸婆,然后渐渐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中迷失了自己。

  聪明的女人懂得自己有价值才能活得精彩,烟花易冷人心易变,太阳和人心都不能直视。而最重要的是,婚姻里的爱情不会永远保鲜,需要向对方提供稳定的价值,做长期的期货合同供销。

  总而言之,妻子的选择是自我成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努力让生命起舞,剩余的就交给时间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