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万善堂是谁 他是什么样的人
2022-06-24 16:59:45

  《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长篇小说《秋菊传奇》,讲述了何幸福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那么村支书万善堂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幸福到万家》万善堂人物介绍

  万善堂是万家庄村支书,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真心实意为村名谋福利,与幸福从前期相互有矛盾到后期和解。幸福嫁到万家庄的第一天就跟万善堂闹不愉快,两人关系剑拔弩张,甚至对簿公堂,因为在婚礼上,妹妹被“闹婚”受辱,情急之下,幸福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

  而电视剧中何幸福的丈夫虽然是王庆来,但她跟万善堂的对手戏更多,所以万善堂才是这部剧的男一号,王庆来是男二。

image.png

  万善堂与何幸福是村长和村民的关系,他们有很深的矛盾,万善堂思想顽固,而何幸福总是跟他对着干,除了婚礼上砸伤万传家,何幸福之前寄出的举报信却引来了纪检人员,万善堂生气发病,引起村民的众怒,幸福俩口子不堪压力,进城打工。

  但是后来,他们为了维护万家庄,冰释前嫌,共同对抗利益集团,万善堂最后是主动的让贤,将万家庄的领导权交到了何幸福的手上。万善堂其实不坏,他也想要为村民谋福利,让大家过上好日子。但是他个性比较的轴,因此和何幸福非常的不对付。两人结局中冰释前嫌,万善堂卸任过上了颐养天年的生活,将手中的重任交给了何幸福。

  该剧以女主角何幸福在追求公平正义、寻理寻法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力量。初嫁万家庄,她勇敢打破“闹婚”陋俗,坚持“要个说法”;进城打工后,她肯吃苦、爱学习,不断融入城市生活;最终,她回到农村、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乡村经济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法治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发展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