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见璀璨的你》沈千纱是谁演的 沈千纱怎么成为思达助理的
2022-06-27 17:32:54

  《遇见璀璨的你》中沈千纱在逃婚的时候遇到了思达,和她说了很多话,因为对家里安排的婚姻不满意,所以选择自己追求爱情,为了接近思达,她来到了娱乐公司,成为了思达的助理,就这样开了女追男的新副本。

  《遇见璀璨的你》沈千纱成为思达助理

  沈千纱是家境不错的富家小姐,因为逃婚遇到了思达,后来成了思达的助理。剧中沈千纱是个乐观向上,又敢爱敢恨的女孩子,她喜欢上了思达就勇敢追爱,即便知道思达心中有放不下的人她也愿意默默守护着他。

image.png

  思达会为了沈千沙努力的走到舞台的中央去,而沈千沙则为了自己喜欢的思达,一直追逐思达的脚步。思达是一个大明星,他和他的小助理沈千沙在相处的过程当中,慢慢的坠入了爱河,两个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沈千纱去独孤若男工作的公司,想应聘成为思达的助理,思达见沈千纱从云南追到公司来,吓得像是见了鬼一样,不接受沈千纱应聘助理。独孤若男本来也不肯接纳沈千纱,她很快改变了主意,劝说思达给沈千纱一次机会。思达无法理解独孤若男的心思,独孤若男私下向思达解释原因,沈千纱是富二代,肯定没有干过什么粗活,到时独孤若男故意安排一些粗活重活给沈千纱干,沈千纱自己受不了自然就会辞职,到时自然没法再纠缠思达了。

  沈千纱跟随思达出门,思达带沈千纱乘公车,车上人非常多,路上公车忽然急刹车,沈千纱险些摔倒,思达眼疾手快扶住了她,让她无比感动。公车重新上路,思达叮嘱沈千纱站稳留点神。

  沈千纱做事情磨磨蹭蹭,独孤若男趁机批评沈千纱做事情效率低,不如其它助理勤快聪明。沈千纱当惯了千金小姐,受不了独孤若男的气,眼泪汪汪不服气,认定自己被独孤若男针对,独孤若男是在仇富。佟彤出现在门外,透过百叶窗偷看独孤若男教训沈千纱。独孤若男拆穿了沈千纱来做助理的底细,提醒沈千纱不可能获得思达好感。

  不过两人的相处还是看点十足的,思达在沈千纱的跟随下出门坐公车,几个沈家的人坐面包车跟了过来,思达扔下沈千纱,坐公车离去。沈千纱坐面包车追上在站点停靠的公车,下车走到车窗边,向思达表白,宣布自己喜欢思达。独孤若男在公司开会,拟好了与赵宇成合作的方案,思达的脑海忽然冒出赵宇成与独孤若男接吻的情景,吓得反对独孤若男拟好的方案。沈千纱跟随思达进入电梯,大胆亲吻了思达,吓得思达复发了异性障碍症,晕倒在电梯里面。独孤若男向沈千纱追问思达晕倒原因,她得知沈千纱亲吻了思达后,立时大惊失色。

  王子璇饰演沈千纱是一个率真的大小姐,她聪明狡黠、坦白率真,想要的东西会拼命得到,一场邂逅让她遇见心仪之人,为了追随对方,不惜放弃优渥的生活,转战职场化身涉世未深的职场菜鸟,一路陪伴一路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