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起来传承吧》演员阵容怎么样?于正出品
2022-07-01 17:13:18

  日前不少影视作品纷纷获得了上线许可证,其中包括王凯谭松韵主演的《向风而行》,翻拍自《上瘾》的《我家中奖了》,以及邢菲、翟子路主演的《覆流年》等。不过还有一部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一起来传承吧》也同样过审了,离定档也仅有一步之遥了。

  《一起来传承吧》由于正出品,李小冉领衔,影后加盟,几乎请来小半个娱乐圈的艺人,有流量明星、有演技派,也有实力派中生代艺人,作为单元剧,将会给大家呈现一幅优美的历史文化长卷。

  李小冉作为高颜值女艺人,演技也是有的,不知为何却在影视剧中屡屡翻车,着实让人有些看不下去了,比如在古装剧《庆余年》饰演长公主一角,原著中她是集智慧与心狠手辣于一身的人。善于伪装,是范闲的头号敌人,从剧情来看,李小冉的确做到了心狠手辣,但是美貌的确没有看出来,更像是得罪了造型师。

image.png

  李小冉的演技可以驾驭各种角色,但在造型上却被诟病,的确为长公主这个角色减分了,好在后期用演技为自己板绘了一局。

  而在电视剧《林深见鹿》中李小冉饰演的简艾又再次被大家吐槽了,整部剧中都是一幅模样,全程端着,一幅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剧中简艾这个人物设定是一位理想主义者,林绍涛一直把简艾捧在手心里,但简艾又觉得林绍涛不在乎他的感受,一直想要去大理过诗和远方的生活。

  张楠作为新人演员,接连出演了《正青春》《尚食》《传家》等作品,尤其是在电视剧《传家》中饰演的易家三女儿易钟秀,基于对婚姻的恐惧,她错过了爱他的陆培,却成就了星华百货的繁荣,成为星华百货的传承人,一名合格的女企业家。

  郭晓冬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但是近几年来,郭晓冬似乎已经很少有影视作品输出了,相反郭晓冬却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及《婆婆和妈妈》等节目中出现。

  影后惠英红也加盟了此剧,的确让人有些惊喜,如今已经62岁的她不仅走过了香港影视的黄金时代,而且塑造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

image.png

  何赛飞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其在经典作品《大宅门》中饰演杨九红,让她名气大增。

  而且沈月、李一桐、金晨佟丽娅、吴谨言、尹正景甜、秦岚、王艳、刘佳、曾舜晞盛一伦、张俪、喻恩泰、吴千语、洛文博、米热、洪剑涛、于文文、郑晓宁、郑云龙、张赫、黄新淳、全麦小核桃、李晟等人加盟。

  从这些演员名单来看,有挑大梁的女主,有黄金配角,也有高颜值流量明星,演员阵容还是非常不错的,该剧已经取得了发行许可证,你期待《一起来传承吧》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