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潜流追踪》主演是谁?新刑侦悬疑剧将至
2022-07-06 17:15:59

  刑侦悬疑题材的作品,一直都深得广大观众的青睐,像《猎罪图鉴》、《重生之门》等,均是今年的高口碑刑侦悬疑剧。

  为什么刑侦悬疑剧深得大众的喜爱呢?无非就是紧张刺激、跌宕起伏的剧情,看得观众直呼过瘾,成为了无数观众茶余饭后最喜爱的题材之一。

  近日,又有一部新刑侦悬疑剧将至,演员阵容强大,爆款预定,这部新剧就是《潜流追踪》。

image.png

  该剧是一部融合了动作、刑侦、犯罪、悬疑等多重元素的作品,从刑警大队副队长林征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他历经无数苦难积极配合调查小组抓捕罪犯的故事。

  刑警大队副队长林征,原本是一名优秀的警察,然而他在追捕一起郊区别墅枪击案中,被嫌疑人陷害卷入了此案件中,从警察变成了通缉犯。

  由于林征在警局颇有威严,公安部专门派遣了一个秘密调查小组,暗中帮助林征调查所有真相,在这个过程中,林征经历了亲人和爱人的背叛。

  调查真相的同时,林征还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世,最后,他决定摒弃亲情,选择了正义和信仰,配合调查小组抓捕罪犯。

  故事精彩纷呈,情节设计合理,环环相扣,十分引人入胜,虽然还没有播出,在网上就已经拥有不小的热度了,可谓是未播先火!

  当然,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由黄景瑜、杨祐宁、李幼斌三位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共同为观众带来一部刑侦悬疑力作!

  黄景瑜饰演的角色是刑警大队副队长林征。模特兼演员出身的他,出道以来出演了几十余部佳作,最为出名的便是《红海行动》、《破冰行动》、《飞驰人生》等,硬汉军人形象深入人心,是圈内知名顶流小生,期待他的新角色!

  杨祐宁是台湾知名小生,因俊朗不凡的外形,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目光,转战内地发展之后,资源一路水涨船高,在今年热播的悬疑剧《华灯初上》中,他的表现赢得了无数观众的青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角色塑造极其到位。

image.png

  李幼斌,中国著名演员,从话剧舞台上登上了大荧屏,从业几十余年以来,扮演过无数经典角色,尤其是他主演的抗战剧《亮剑》、年代剧《闯关东》等,至今都是经典佳作,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赏。

  三位主演均是圈内实力派,有他们坐镇,为这部新剧增添了不少看点,三位实力演员同框飙戏,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据悉,该剧即将定档于7月份,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这部新剧的播出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