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分界线》马冬生自首了吗 最后有没有去
2022-08-05 17:08:38

  《分界线》马冬生因为女儿马瑾意外患病而不得不通过抢劫的方式筹钱,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女儿得病的原因不简单,因此还牵扯出了反腐和制毒的大案,在和警察于超的配合下,他们将一众罪犯绳之以法。

  《分界线》马冬生自首

  马冬生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下岗工人。虽然生活清贫,但他有一个女儿陪伴。尽管他很苦,但他很满足。他这辈子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女儿能够平安。但是天有不测风云,马冬生的女儿生病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使马冬生的生活非常艰难。

image.png

  面对女儿昂贵的医疗费用,马冬生不想放弃。经过反复纠结,他决定让女儿去冒险抢劫一家典当行,而马冬生的决定直接将他引入歧途,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案发后,马冬生意外地卷入了一桩案子,不仅警察在找马冬生,还有一群穷凶极恶的人在找马冬生,马冬生处境极其危险。

  不过,人生有太多变数,该来的总会来,但老天又和马冬生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他家乡的拆迁资金已经下来了。距离他的抢劫和当铺只有一天的时间。一念之差将他推入黑暗。为此,必须付出代价。警方既然将马冬生锁定为嫌疑对象,一定会查明真相的。

  而且这个案子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在调查案件的同时,马冬生的好友警察于超感到一种无形的阻力阻止他查明真相,高层的压力让他难以办案。于超主持正义的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也给马冬生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对这个案子中的案子,马冬生没有逃避。他犯了错,但不能容忍坏人继续作恶。于是他们联手查明真相。

  剧中,马冬生抢劫所得到的那个笔记本可能是一本惊天行贿大案的黑账本,以此联系到马瑾肝肿瘤的病因隐藏着一个大型贩毒团伙的关键线索。这些因素对马冬生的罪行轻判应该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