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王胜男救了田甜?她终于狠下心来离婚
2022-08-08 15:20:07

  不知不觉,《少年派2》已经快要到尾声了,四小只步入社会后开始一路跌跌撞撞,在生活的磨砺下渐渐蜕变得更加成熟和笃定。

  这次闫妮和张嘉益的同框演绎,依然让人备觉惊喜和感动,他们将中年夫妇的状态演绎得恰到好处

  作为中年老母的典型代表,王胜男虽然唠叨强势了点,但她为家庭可以付出一切,内心贤惠温暖。虽然已经五十出头,王胜男还是想重返职场赚钱,帮忙林大为分担下经济压力。

image.png

  一直以来,闫妮演绎的角色都比较偏喜剧类型,譬如《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至今回忆起她的台词都觉得意味深长。

  这次在《少年派》两部系列里,闫妮的演技还是精湛出圈,她演绎的王胜男身上散发着生活满满的气息。

  谋生艰难,生活不易,当家庭主妇手心向上的日子并不好过,王胜男多多少少有几分不甘心。

  于是,思来想去她决定回到职场试试运气,结果虽然业绩和工作完成得很完美,但老板还是嫌弃她年纪大了,相对比年轻人而言并没有什么优势。

  后来被辞退后,王胜男消沉了一段时间,在女儿林妙妙的鼓励和建议下,她觉得当吃播网红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初王胜男野心不小,什么领域都想尝试下,却发现越是心急,越是什么都做不好,心中反而会更焦虑,产生巨大的精神内耗。

image.png

  林妙妙看出了问题的原因,于是从自己公司找来专业的主播,在她们的指导下王胜男越来越上道了,开始积累出粉丝,赚到了部分佣金和提成。

  之前她被做微商的好友雁子骗了五万,后来赚到钱后也决定原谅,毕竟同样是中年妇女,在生活的摸爬滚打下,渐渐明白了手里有钱是多么地重要。

  整体来说,王胜男心胸宽广,不是一个记仇的人,她知道雁子的生活格外困苦,于是也庆幸上帝赐予自己这么多东西,无论是体贴入微的丈夫,还是两个呆萌可爱的孩子,似乎都是最好的礼物和馈赠。

image.png

  金钱让雁子迷失了眼里的方向,越是想赚快钱,结果越是被骗了五万,得不偿失的节奏。

  再来说说霸道女总裁田甜吧,她是女同学中混得比较好的那个,至少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

  但实际却是华丽的袍子底下,都是满地的虱子,田甜精明能干,说话办事雷厉风行,丈夫曹双印却是一枚家暴男,喜欢挥洒拳头来维护自己的尊严和体面。

  偶然得知了田甜的秘密后,林妙妙还是忍不住告诉了王胜男,听到这番话后她感到很吃惊。

image.png

  于是,王胜男亲自找到了田甜,委婉地提醒她要懂得及时止损,不要为了表面的和谐而委曲求全,只会换来更大的伤害和痛苦。在闺蜜的好言相劝下,田甜终于狠下心来离婚,不想女儿以后被带坏。

  王胜男的好心,某种意义上救了田甜,让她从千疮百孔的婚姻中走出来,重新审视自己的状态,再次出发赋予奔赴美好的勇气。

  随着直播赚到了钱,王胜男每天都笑呵呵的样子,告别了更年期的焦虑和不安,一家四口吃饭时其乐融融。婚姻就是柴米油盐,过日子有钱才会舒心,就像王胜男和林大为化解中年危机,原因就是如此现实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