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小美人鱼》是什么剧?有剧可追了
2022-08-08 17:25:17

  都市浪漫爱情剧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题材,既不烧脑,也没有虐恋,将甜宠浪漫进行到底。

  如今剧集市场上有悬疑剧《分界线》,家庭剧《第二次拥抱》唯独缺少了浪漫爱情剧,如今《亲爱的小美人鱼》这部剧来袭,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让喜欢这类题材的朋友不再剧荒。

  金牌班底,跨越八年之久的爱情

  《亲爱的小美人鱼》这部剧由何佳男执导,曾执导了多部古装网剧,比如《假凤虚凰》《仙医神厨3》《明朝刺客》等多部作品,马佳妮担任编剧。

  该剧讲述了秦歌、白嘉本是校园时期公认的CP,后来秦歌因为身体原因跟白启嘉多次错过,时隔8年,两人再次于医院相遇,从而开启了一段奇妙的缘分。

  8年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秦歌成了一位高人气少女漫《不白起计划》的作者大大,患病多年,常规住院检查的日子里,她正在用技术手段企图蒙混过关编辑大大的健康检查,没想到作品签约除了问题,导致了她的稿费受到影响。

  白启嘉性情大变,执着而黏糊的他,让原本“小太阳”一样的秦歌越来越无法招架,理智与情感每天都在她的脑内打架,为此秦歌在一点点的寻找着自己的答案

image.png

  俊男靓女组合,颜值演技在线

  林思意饰演女主秦歌,作为90后小花,在热播剧赵丽颖主演的《幸福到万家》中饰演了王秀玉一角,一个十分心疼的角色,因为是女孩不被家人重视,明明考上了大学却被人顶替了,之后想要重新生活,成为幸福客栈的代言人,结果却遭到大家网暴,一个女孩子身上背负了太多了。

  出道多年,林思意终于凭借王秀玉这个角色收获了不少人气,作为演员来说能够被大家记住角色名称还是非常幸运的。这足以证明这个角色让大家印象深刻。

  徐凯鑫作为爱豆出身,凭借《恋恋江湖》中的宫远涵被大家熟知,之后又出演《影帝的公主》中的陈璋一角,和明薇、穆廷州一起合作了《一代首辅》,在里边饰演的是男二号,戏中戏里的情敌。对明薇展开了追求,成为了穆廷州的竞争对手,明薇喜欢的是穆廷州,所以与陈璋之间,终究是不可能的。

  蔡乙嘉饰演陈珉,科班出身,95后帅哥,曾在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我们的少年时代》中饰演了郁风一角,之后在《总裁虐我千百遍》中又饰演了顾言一角,给人留下了印象的深刻。

image.png

  张可艾作为00后小花,出道便出演了周冬雨、许凯、罗秋韵主演的古装大戏《千古玦尘》中的“灵罗”一角,因为是娱乐圈新人,想必对待每一部作品都是会十分认真。这次出演现代剧还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