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在哪里播出?接档《天才基本法》
2022-08-08 17:27:15

  由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的《天才基本法》已经收官,该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比如刘琳耿乐、霍青、王骁等人,还有娱乐圈的熟悉面孔胡连馨、吴幸健、王圣迪等人,可以说是全员眼熟脸。该剧最后回归亲情,也让不少网友质疑剧情被魔改。

  不过《天才基本法》这部剧已经收官,而接下来接档的新剧又让各位网友们按捺不住了,准备要追剧,不得不说央八暑期档的电视剧节目质量还是非常高的,一部《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写尽人间冷暖,《天才基本法》穿越平行世界,而接下来又是一部律政剧《玫瑰之战》,各个题材轮番开播,遥控器都不用换台了。

image.png

  《玫瑰之战》这部作品空降央八的确让大家没有想到,也算是意外惊喜了,日期该剧也官宣了演员阵容,且不论故事内容,单看演员阵容,足以让网友们开始追剧了。

  黄晓明担任剧中男主,作为科班出身,演员的基本功还是有的,只不过在角色代入方面的确有所欠缺,再加上近几年来黄晓明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出现在综艺节目上,导致不少人网友把他当作综艺咖。

  从《神雕侠侣》到《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的演技的确精进了不少,但同时也暴露了很多演技上的缺点,演什么都是霸道总裁范儿,时时刻刻都给人一种端着的感觉。不过这次出演律师角色,还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袁泉娱乐圈里面知名的大眼睛美女,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演技也非常好,深受大家喜欢,众所周知,娱乐圈是最不缺美女的地方,但是演技好且长得漂亮的演员并不多,但是袁泉就是其中一个。

  科班出身的她,演技功底过硬,既能演电影,也能演电视剧,不仅是影后,还是视后,众多大奖收获囊中,是一位十分低调的女星,不参加综艺,也不炒作家庭,跟夏雨两人也十分低调,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

image.png

  2017年,袁泉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当》中出演了唐晶一角,虽然是个配角,但是角色十分讨喜,这部作品是非常成功的,几乎剧中的每一位演员都吃了不少红利,比如一直默默无闻的雷佳音,凭借此剧成了人们口中的“前夫哥”,而吴越饰演的小三凌玲一角,也让她人气大增,更加让网友们认识到什么样的演技才是好的演技。

  即使在剧中有女主光环的马伊琍都差点没有压住袁泉在剧中的高光时刻,在大众看来,以袁泉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大女主角色不接,但是她偏偏靠配角出圈,明明可以看颜值非要靠才华,这也许是大家喜欢她的又一原因。

  俞飞鸿可以说是学霸型演员了,虽然出演的影视作品很少,但是提到她网友们都觉得她在不少影视剧中贡献了影后级别的演技,比如《中国医生》中林中路,在电视剧《大丈夫》中饰演的顾晓岩自强不息。

  隋俊波一位凭借年代剧《人世间》再次翻红的女艺人,一部好的作品是演员跟创作者互相成就的。郝冬梅这个觉得被隋俊波演绎得淋漓尽致,年轻时守在周秉义身边,为他的仕途着想,人到暮年却依旧带着周秉义重走青春之路。

image.png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隋俊波作为40+艺人,演起来20多岁的郝冬梅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可见日常也是非常注重保养,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个角色。

  王姬作为一位老戏骨,大多以婆婆或者妈妈的角色出现在剧中,只不过王姬老师挑剧本的眼光还是非常错的,在《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演了女主唐佳瑜的母亲,尤其女儿一直误会她,两人产生的矛盾冲突,简直让人心疼。

  王鹤润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小花了,事业还在上升期,也是一位颜值美女,不过在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氛围中,想必演技也能提升不少。

  从预告片来看,其中有袁泉长头发的样子,之后才转换成短发,也许这正是她在剧中的转变过程,而预告片一上来就把紧张感拉满了,开头便是干咱们这行的,既有爱咱们的,也有恨咱们的,律师一职究竟损害了谁的利益。

image.png

  离开职场十年,顾念遭到情感跟家庭的背叛,再次回到职场之后,她需要时间来适应,入职律所第一天的局促不安,不小心碰到的水杯慌乱,却始终坚持正义。

  除了袁泉、俞飞鸿、隋俊波、王鹤润、王姬等5位高颜值美女之外,还有于小伟、王志飞、孙浩等多位演员加盟。

  讲真,不少网友都是奔着袁泉来的,毕竟袁泉挑战律师这个职业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今晚央八开播,你准备好追这部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