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间有她》是什么题材?易烊千玺新电影终于定档
2022-08-08 17:32:04

  自从2019年,凭借电影《少年的你》入围了各大奖项中的最佳表演类奖,演技得到了广泛认可之后,易烊千玺的片约就从未断过。

  第二年的最后一天,由易烊千玺主演担当主演的第二部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该片聚焦于两个抗癌家庭,讲述了一个十分感人的故事,最终它收获了超14亿人民币的高票房,易烊千玺的表现再次受到称赞。

image.png

  连续两部电影都收获了高票房,两次担当主角都留下了十分精彩的表演,自此易烊千玺开始了自己一片光明的电影演员之路,国内各种大制作主旋律影片都开始找他出演重要角色。

  2021年7月份至9月份,有易烊千玺参演的两部备受关注的主旋律电影《中国医生》和《长津湖》先后上映,其中的《长津湖》最终还以57.75亿人民币的成绩打破了中国影史票房纪录。

  到了2022年的春节档,易烊千玺同时推出了由自己主演的两部影片,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前者以40.66以人民币的票房,夺得了春节档票房冠军;后者则以13.7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功挺进春节档票房榜前三名。

  如今,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们又将迎来一部有易烊千玺出演的新电影,这部电影就是由张艾嘉、李少红和陈冲联合执导的《世间有她》。

  《世间有她》是一部通过独特的女性视角,探索并展现了人们在家庭、爱情和事业中的矛盾与挣扎,困境与和解,坚守与担当,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真挚动人的情感,歌颂了生命的顽强与可贵和困境中不懈追求的善与爱的都市影片。

  该片的导演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张艾嘉曾多次入围并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她执导的《20 30 40》还曾获得过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提名。李少红是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她执导的《大明宫词》、《四十不惑》等都是公认的经典。陈冲曾两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一次获得最佳导演奖,一次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image.png

  导演之外,《世间有她》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除了易烊千玺该片还聚集了周迅、郑秀文、许娣和鲍起静等众多实力派。其中的周迅,还是中国内地的“大满贯”影后,演技一直在线。

  其实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世间有她》就已经定过档,但后来不知是何原因该片又突然宣布撤档。如今,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该片再次定档,宣布定于今年9月9日上映。

  因为导演和演员阵容都很强大,而且故事剧情设定还趋近于现实,所以国内的观众对于《世间有她》还是很期待的。据统计,目前该片在电影平台上的总想看人数已经超过了55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