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小美人鱼》在哪里播出?俊男靓女组合
2022-08-09 17:28:00

  最近甜宠剧是一波接一波地出现在观众视野,可见有多么受观众们青睐,而且最近热播的甜宠剧是一部比一部精彩,这不电视剧《亲爱的小美人鱼》即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都说第一次行动的人,即使曾经有过遗憾,也会反反复复再次心动,所以在时隔多年之后的我们,是否还会像从前那般充满爱意呢?

image.png

  这部《亲爱的小美人鱼》是由何佳男执导,林思意、徐凯鑫、张可艾、蔡乙嘉、付美、潘麓宇等人共同出演的都市浪漫剧,这部剧的女主林思意还是刚刚播完的《幸福到万家》里面的秀玉哦!

  该剧主要讲述了曾经在校园时期是公认的CP,但是因为女主身体原因和种种误会让他们错过,而在时隔八年之后两人在医院相遇,又重新让断开的缘分纠缠在了一起,再续前缘,该剧的女主是林思意,男主是徐凯鑫两位高颜值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也是值得期待一波的。

  林思意饰演秦歌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漫画家、红斑狼疮病患者,所以对于自己的生活一直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但是一次意外在医院重逢初恋,两人重新开了一段热闹又欢喜的爱情故事。之前大家可能对于她不是很熟悉,但是在刚刚热播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播出之后,已经被观众们熟记心中,她在剧中饰演王秀玉。

image.png

  徐凯鑫饰演白启嘉

  徐凯鑫在剧中饰演肾内科住院医师,还有点小腹黑,在学生时代与秦歌阴差阳错的错过,时隔八年再次相遇后展开的故事。他有着帅气的外形,所以也演过不少都市剧,有《最美不过遇见你》《恋恋小酒窝》等,作为新生代演员,相信在这部剧中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这部剧还有新人演员蔡乙嘉,付美 ,潘麓宇 ,张可艾等加盟,将在今晚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