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定档8月11号开播,五美不再是原班人马
2022-08-10 15:21:35

  还记得七年前现象级爆红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吗?这部剧是由正午阳光执导的,再次让刘涛蒋欣杨紫乔欣王子文这五位女演员翻红。

  即便时隔多年,提到电视剧《欢乐颂》,它依然是观众心头的经典作品,在第二部的结局里五美的命运走向留下了伏笔和悬念。

  据悉,《欢乐颂3》将在8月11号定档开播,而这次五美不再是原班人马,变成了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她们将续写同一层楼五个都市女孩的爱恨纠葛。

  一、台词引人入胜

image.png

  记得第一次追阿耐小说改编的《欢乐颂》时,就被里面精辟入里的台词给惊艳到了,那是生活给予的磨砺和智慧沉淀,轻喜剧的风格让人能够有共鸣。

  这次第三部的台词也是重要看点,江疏影演绎的叶蓁蓁是生化研究员,性格阳光乐观,平常爱运动也爱生活。

  作为新五美之首,叶蓁蓁成了正能量的化身,她精明能干却不世故,拥有一颗通透豁达的心,说出了许多经典有味的台词。

  正如:“生活是一场远途旅行,途中或欢乐或悲伤或酸楚,百般滋味只有自己品尝。但当身旁有真心好友相伴,便能迸发出迎击风浪的勇气和力量。”谁的生活都不易,努力向上奋斗,用爱治愈冰冷才是真谛!

  二、演员颜值高超

image.png

  从演员阵容来看,这次《欢乐颂3》也算是顶配,江疏影曾经在《三十而已》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非常适合御姐类型的大女主角色。

  除了江疏影外,杨采钰的颜值也高超,她气质清新优雅,这次演绎的是职场冷艳女主管,跟樊胜美的人设比较相似。

  而另外三位对应的是年轻女孩这个群体,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都是美貌小花,这次五美同框光是看脸就赢了吧。

  五美似乎真正担得起“美”这个字,窦骁、王安宇这两位男演员气质俊朗,相信也会是点睛之笔

  三、故事有内核精神

image.png

  最后说下故事本身,这也是第三部的看点和内核,新五美的职业全然不同,但她们却彼此守护和治愈,将微苦的生活慢慢熬出了丝丝甘甜滋味。

  同样是住在欢乐颂小区的一个楼层,但五个女孩有着各自不同的快乐和烦恼,她们要面对工作、结婚、恋爱这些现实的问题。

  跟精英安迪人设如出一辙的是叶蓁蓁,她优秀出众,漂亮能干,经常受到职场莫名的敌意和揣度;方芷衡神秘莫测,经常不在租来的房子里,给人一种神龙见尾不见首的感觉;朱喆想要职场晋升,但无奈学历较低心中苦闷;何悯鸿活得没心没肺,是不通人情世故的典型。

  在上海这座大都市,五美都是无比渺小的存在,她们都用力地生活拼命地奔跑着,只为了能够有底气拥抱它的繁华和喧嚣。

  虽然角色是“大换血”了的既视感,但无论何时,女孩努力成长蜕变的故事不会过时,只会令人感动生生不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