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在哪里播出?又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式定档
2022-08-11 17:04:43

  8月11日,又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式定档,那就是由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庚希等主演《二十不惑2》该剧将于8月17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接档张嘉译、闫妮和赵今麦主演的《少年派2》,并且还会在国外知名网站奈飞同步上线,又一部走出国门的大剧。消息一出,让不少网友和粉丝激动不已。

  今年,暑期档可以说是续集作品扎堆,有正在热播的《少年派2》,也有今晚在东方卫视开播的《欢乐颂3》,马上,关晓彤这部《二十不惑2》也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可以说是让观众应接不暇。

image.png

  从该剧播出平台和阵容来看,可以说是极具爆款潜质,再加上国民闺女关晓彤助阵,我敢断言,该剧会成为暑期档又一收视黑马,很快火爆全国,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作为《二十不惑》的续集,这一季在剧情方面依然延续了前作的故事内容,主要讲述了大学毕业三年后,红楼四子聚多离少,面对社会与生活的压力,每个人又生出了新的“困惑”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该剧也有皓史成双组合的加盟,给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惊喜,虽然不是主角,相信两位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总体来讲,今年暑期档影视剧方面每一部作品都看点十足,无论是上星的作品,还是在网络平台播出的作品,总体品质都超出预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纵观近期热播和即将热播的作品,80后和90后,甚至00后女演员已经占据主导地位,大家熟悉的刘亦菲杨紫、关晓彤、江疏影、赵露思、虞书欣和赵今麦等都在这个暑期档贡献了优秀的作品。

image.png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期待关晓彤这部新作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也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质的高品质佳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