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五美”大换血,与前两部有哪些相似之处?
2022-08-11 16:28:56

  时隔五年,经典的欢乐颂“五美”又回来了。8月11日,电视剧《欢乐颂3》将于今晚登录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在内的多个影视平台。

image.png

  《欢乐颂》系列通过讲述发生在欢乐颂小区内的五名都市女性的故事,让观众感受到新时代都市女性的风采。之前推出的《欢乐颂》,以及《欢乐颂2》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成为中国电视剧领域的一个经典IP。此次播出的《欢乐颂3》依然由正午阳光出品,由曾执导过《欢乐颂》《欢乐颂2》的简川訸担任导演,阿耐担任编剧,主要讲述了叶蓁蓁、方芷衡、朱喆、何悯鸿、余初晖五位不同境遇下成长的女性来到欢乐颂小区22楼,在欢笑与磕绊中收获真挚动人的邻里姐妹情,携手翻越生活的荆棘与险壑的故事。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出的《欢乐颂3》的演员进行了大换血,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智雯、李浩菲等演员领衔主演。

image.png

  不过,虽然演员换人,但此次《欢乐颂3》中的“五美”依然与前两部有着相通之处。新剧中的人物设置基本延续了前两部的人物设置。其中,江疏影饰演的叶蓁蓁是一位整天在实验室工作的生化专业副研究员,与前两部的安迪一样都是美女学霸;张佳宁饰演的朱喆是一位办事雷厉风行的酒店经理,小个子短头发的造型与前两部的曲筱绡有些相似;张慧雯饰演的小写手何悯鸿的名字和“关雎尔”一样充满诗意,也都是戴着眼镜一副乖乖女模样;李浩菲饰演的独立小女生余初晖,则和邱莹莹相似,都是邻家女孩的风格。

  “与前两部电视剧一样,我们希望观众通过观看《欢乐颂3》,不仅能见证都市女性在事业、家庭、情感中真实存在的种种困境,感受她们的成长与改变,还能被她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所影响,对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认识。”剧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