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顾念找到的电影票,能否证明宋嘉辰的清白?
2022-08-12 16:05:36

  电视剧《玫瑰之战》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身陷囹圄的宋嘉辰,承认了自己出轨,但他却始终不承认自己的罪行。想必,很多观众也会认为,宋嘉辰是被冤枉的。因为他身为夏州赫赫有名的金牌律师,怎么会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那么,顾念在别墅中找到的电影票能否证明宋嘉辰的清白?则成为了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玫瑰之战#

image.png

  宋嘉辰真的是被冤枉的吗?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公诉人提供的证据,早已坐实了宋嘉辰串通消息、勾兑串供、销毁证据的罪行。可是,宋嘉辰却始终不承认自己有罪。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会看到宋嘉辰在公诉人提供的证据中,找到了翻盘的机会。只要他能证明自己,没有在这个时间段参加杜康召开的会议,他便能证明自己的清白。

  可问题是,宋嘉辰早已在庭审期间,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而能够证明他清白的证据,却需要妻子顾念帮忙提供。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宋嘉辰真的很有可能是被冤枉的。因为他如果真的有罪,他绝对不敢让顾念帮忙寻找证据。

image.png

  顾念如何看待宋嘉辰?

  可以这样说,此时的顾念内心真的很矛盾。因为她不相信丈夫宋嘉辰有罪,还要面对宋嘉辰的出轨。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如果顾念认为宋嘉辰真的有罪,她根本不会去帮助宋嘉辰寻找证据。她认为宋嘉辰也许不是一位好丈夫,但他却是一位优秀的律师。

  可问题是,宋嘉辰真的是被冤枉的吗?在我看来,顾念在宋嘉辰的事情上,犯了一个极为严重的错误。要知道,宋嘉辰可是夏州赫赫有名的金牌律师,他怎么会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他所谓的证据,也许是很早之前故意留下的,顾念被宋嘉辰蒙蔽了。

image.png

  为什么说顾念被宋嘉辰蒙蔽了?

  也许是因为顾念,始终无法接受丈夫出轨的事实,让他在宋嘉辰的事情上,失去了应有的判断能力。要知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宋嘉辰真的没有犯罪,双擎重工的总经理杜康,为什么会向公诉方举报宋嘉辰?虽说,宋嘉辰是一名优秀的律师,但这并不代表宋嘉辰会坚守律师职业的底线。

  要知道,宋嘉辰可是一位金牌律师。他一定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在这里,我们不妨做一个大胆的假设。宋嘉辰很有可能参加了杜康召开的会议。他们在会议中,也提及了如何串通消息,销毁证据。而杜康也不会找人记录会议的内容。宋嘉辰如果想要保护自己,完全可以在当时,制造出自己不在场的证据。毕竟,这些都是杜康的一面之词。

image.png

  在我看来,顾念找到的那两张电影票,并不能证明宋嘉辰的清白。很有可能是宋嘉辰,为自己留下的一个“保险”。如果他的罪行不被揭发,这两张电影票便不会被使用。而他之所以要让顾念来寻找证据,也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

  试问,在这个世界上,有哪位妻子在得知丈夫出轨后,会去替丈夫寻找证据?这难道不更具说服力吗?不知道大家觉得宋嘉辰是否有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