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身在国企却穿露脐装,阿初怎么还没被开?
2022-08-16 16:12:07

  《欢乐颂3》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都奇怪身在国企却穿露脐装,阿初怎么还没被开除?在现实生活中的国企员工,有几个像余初晖胆子那么大的?所以说,电视剧就只是电视剧而已吧!

  虽说可以理解造型师对每个角色的辛苦刻画,但有时候过于突出性格了,反而与现实不符,就拿余初晖来说吧!她的兼职是舞蹈老师,主业在国企上班,如果在下班或者周末的时候,衣着随便些也就罢了, 毕竟舞蹈老师是有专业服装的,就算穿得再随意,在上课的时候终究会换掉的。

  可在国企上班就不一样了,无论是男女,在着装方面可都是有讲究的,比如说女生不能戴帽子,更不能染特别出挑的发色,平日里就算是穿短裙,也不能短过膝盖以上,各种露肩露肚子的衣服更是想都别想,如果想搭配个小饰品啥的,也不能太过夸张,尤其是耳环,不能戴那些奇奇怪怪且夸张的类型。

图片.png

  再来看看余初晖,她无论是做兼职还是去国企上班,都不会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都是怎么随性怎么来,平日里戴帽子都是很普遍的,还有各类型民族风的耳环,多到数不胜数。更奇葩的是,她有一天竟然穿着露脐装去上班了,这样的着装在电梯里还差点引起一番风波,可余初晖压根不在乎那些男人的眼光,谁让自己身材好呢!

  别忘了,余初晖在公司的身份可是助理工程师,对于家里人来说,能够在国企上班算是祖上积德的好事情了,虽然余初晖不喜欢在国企上班,但这面子上也得过得去吧!哪有女孩穿露脐装就直接去上班的?就算是普通公司,也不会轻易让女孩子穿露脐装吧!而且还是那种大半个腰都露在外面的那一种。

  真的很好奇,身在国企的阿初,到底是怎么保住自己这份铁饭碗的。到底是造型师不懂国企的规矩,还是为了刻画余初晖的形象,故意让她穿露脐装的?当然了,这里没有对女孩子穿衣服有任何的贬低行为,只是觉得阿初的造型,实在不适合在国企这样的单位上班,难道她不会遭到领导的痛骂吗?

图片.png

  至于阿初保住铁饭碗的原因,或许就是因为那颗聪明的大脑吧!她妈妈早就说过,女儿从小学习就不让自己操心,还顺利考上了交大,如果没点能力,又怎么可能进了国企?要知道那可是多少人挤破头都进不去的地方,可到了余初晖的眼里,倒像是逛街一般,让自己可以随便显摆自己的完美身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