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空中突击》讲的什么故事?国家一级演员为配
2022-08-16 17:16:02

  8月已经过去大半,而整个八月上旬也是播出了不少好剧,尤其是8月11日颓然空降的扫黑剧《冰雨火》,一上线播出后备受观众好评,还有同样在当天开播的《欢乐颂3》,聚焦都市女性群像视野,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虽然最近的好剧很多,但是依然没有我想看的军旅题材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部现代军旅剧《空中突击》,这部剧主要是以国内首支高原陆航旅从组建到形成战斗力的过程为主线,讲述了一线官兵战天斗地、卫我河山的故事,该剧是由郭广平、魏子千、高志强、洪卫等领衔主演,宋春丽、秦海璐、林永健特别出演的现代军旅剧。

image.png

  剧情主要是围绕首支高原陆航旅,敢于面对现实,敢于突破历史禁区,在训练中大胆创新,最终经过各种考验和历练,成功打造了我军第一支“空突骑兵”。

  当然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不错的,多为国家一级演员甘为配角,值得一看!

  郭广平

  郭广平老师是一位国家一级演员,并且他主演的电视剧主要是以军旅剧和生活剧为主,代表作品无数,包括《人间正道是沧桑》《黑水洋》《父母爱情》《大江大河》等热播剧,而且他一直以来饰演的角色都是正面的,同时还是军人出身,多年来塑造了无数个硬汉军人的形象。

  魏子千

  他是因军旅剧《陆军一号》中饰演洪声,从而获得更多关注,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龙游天下》《一门三司令》《笑傲江湖》等,有着俊朗外形的他,还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并且对于角色的可塑性很强。

image.png

  宋春丽

  宋春丽老师也是一位妥妥的老戏骨了,还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荣誉,代表作品无数,有《巡回检查组》《人世间》《延禧攻略》等等大火的剧,作为一位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老艺术家,更是在角色人物塑造上非常专业。

  洪卫

  观众对于他应该是很熟悉的,曾出演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和《特种兵之火凤凰》,为观众所熟知,并且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军旅剧专业户,相信在这部剧中又会有不错的表现。

  秦海璐

  秦海璐老师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先后主演了《装台》《悬崖之上》《小敏家》《老酒馆》等热播剧,并且凭借电视剧《老酒馆》获得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妥妥的实力派女演员,更是一位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

image.png

  这部现代军旅剧《空中突击》目前已经杀青了,而且演员阵容全是实力派,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