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炽道》是什么剧情?金晨王安宇年下恋太可了!
2022-08-16 17:19:36

  8月15日,现实题材剧《炽道》首发盛夏炽恋预告。金晨、王安宇演绎这个盛夏最炽热的爱情,阳光、赛道和你,都是让我热血沸腾的理由。

  末伏日,火热的心口上是盛夏温度,是挥汗的赛道,是明亮的你。看着你,心动比热浪更澎湃。荷尔蒙爆棚的笨蛋弟弟和有腹肌的助教姐姐,二人一对视那简直是眼神拉丝,氛围感直接满分!

  《炽道》改编自晋江文学城金牌作者Twentine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南湖大学田径队助教罗娜(金晨饰)发现了潜力巨大并深爱着跳高运动的阳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饰),两人在田径场上携手并肩,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没有人能拒绝的段宇成,阳光帅气、可爱讨喜,浑身散发着耀眼光芒。

  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十九岁的年下小狼狗段宇成,他无论从年纪还是外表来看都和这一角色极为契合。

  接近寸头的干练发型完美塑造出少年站在跑道上的热血,幼稚却有烈性的田径少年,虽然因为身高劣势在跳高的追梦路上屡屡碰壁,但积极向上的他仿佛永远像太阳一样散发着热量,坚定向着梦想的领奖台前进。

  王安宇主演的电视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在剧中饰演自学编程并凭此谋生的计算机大神蒋正寒,和向涵之的cp太好看了。他俊朗的外形也非常适合偶像剧,还是蛮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率性飒爽的御姐助教,在训练上要求严格到“吹毛求疵”,是训练场上严格负责的麻辣教练,也是温柔可爱明艳优雅的墨镜姐姐,期待演员金晨和罗娜的精彩人生!

image.png

  金晨外形时尚靓丽,甜美而不失大气,温柔而不失活力,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她对每一个角色都满腔热血,演绎了《无心法师》、《隐秘而伟大》等优质作品。

  剧外金晨和王安宇的年下年龄差与剧中角色人设完美契合,年下小狼狗追爱年上美女助教,这种戏码可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伟大的不仅是梦也是造梦,动人的除了奖牌还有赛道的炽热滚烫。无畏前行历遍风雨,时刻目光坚定,哪怕荆棘丛生,依旧秉承责任心与热爱。

  电视剧《炽道》已于4月杀青。8月15日,该剧首发盛夏炽恋预告,引发热议,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