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汉军魂》是什么剧?黄海冰饰演东汉名将耿恭
2022-08-18 17:09:21

  一提到汉朝名将,很多观众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卫青霍去病等传奇英雄,其实东汉时期也有不少优秀将领,《大汉军魂》讲述的就是东汉名将耿恭的传奇人生。在剧中饰演耿恭的是大众公认的古装男神黄海冰,再加上还有张晨光、杜玉明等老戏骨加盟,这部作品虽然还没播,却已经备受期待了。

  王莽篡政时期,北匈奴乘机吞并了西域,控制了丝绸之路。为了重新打通丝绸之路,东汉派出了班超出使西域。不料这次出使并不顺利,汉军与匈奴相遇,展开了搏斗。匈奴集结了百倍的军力,意图将汉军围困至死,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耿恭的带领下,汉军接下了匈奴一次又一次的围攻,汉军战至只剩26人,依旧不肯投降。就在这时,汉朝援军赶到,与耿恭等人一起反扑匈奴,最终将匈奴赶出了玉门关,而此时耿恭所带领的将士只剩下13人生还。

image.png

  耿恭等人不惧生死,宁死不降的精神令人赞叹。与此同时,大汉朝不放弃一兵一卒,为了数十人奔波千里的决心,也值得颂扬。当时,汉明帝驾崩,朝廷早已乱作一团,可依旧有鲍昱等贤臣直言进谏,舌战群儒,说服朝廷出兵救援。最终将士们团结一心,将匈奴打了大汉疆土。这段历史故事称得上是可歌可泣,值得网友们观看评说。

  在《大汉军魂》中,饰演耿恭的是演员黄海冰,他出演过很多古装剧,其中不乏历史改编的作品。其中,观众们最熟悉的就是《隋唐英雄传》了,黄海冰在剧中饰演大唐名将秦叔宝,他俊郎的外形与战场上的飒爽英姿,都令观众们难以忘怀。如今再演传奇名将,相信黄海冰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心得。

  也许是因为长相比较正派,所以黄海冰出道以来很少演反派,在很多作品中饰演的都是大英雄。《书剑恩仇录》是黄海冰出道后的第一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这部剧令黄海冰一夜爆红,成为了无数观众心目中的江湖大侠。随后,黄海冰又陆续出演了《武林外史》、《萍踪侠影》等武侠剧,成为了观众们公认的古装男神。

image.png

  除了饰演耿恭的黄海冰之外,《大汉军魂》中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一位是老父亲专业户张晨光,还有一位则是大反派专业户杜玉明。杜玉明的反派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他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鹿杖客,还有《少年张三丰》中饰演的逍遥王,曾是无数观众的童年阴影,不知道这一次杜玉明又将演绎怎样一个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