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西进西进》演员阵容怎么样?又一革命题材剧来袭
2022-08-18 17:12:50

  革命题材的电视剧总能引起人们的思考,但是该类题材拍摄起来难度很高,既要还原历史,又需要演技好的演员。

  当初《亮剑》凭借李幼斌、何政军的精彩演出让收视率一度达到了11.0,平均值也有8.0,至今都没有一部剧可以超越这部作品。

  如今又一部历史革命剧《西进西进》来袭,张国强何政军联手,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王牌班底,重走历史路

  《西进西进》这部作品由李云亮执导,曾代表作品有《风声》《温暖的味道》味道,其执导的作品也是多样化,由张强担任编剧。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解放军第十八军团从四川启程进藏、援藏,建设西藏历史的故事。

  俊男靓女组合,强强联合

  陈若轩饰演徐越,导演选择当下人气小生作为男主,想必也是经历过一番思考的。陈若轩是科班出身,在演技方面有一定的功底,当初凭借悬疑剧《心理罪》中的方木一角被大家大家熟知。

  后来又出演了《冰雪之名》中的严振华一角,对这个角色刻画得十分细腻。

  毛晓慧饰演罗静文,曾在佟梦实文琪版本的《神雕侠侣》中饰演了美丽的小龙女一角,因为高颜值被大家记住了。之后再次很李云亮导演合作出演了由靳东、李乃文主演的《温暖的味道》中的95后直播博主徐唯一,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毛晓慧出来以来,影视资源一直都非常好,这次竟然挑大梁出演女主,还是让人有些期待的。

  张国强的演技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在热播剧《分界线》饰演的马冬生一角,一个普通的送水工,为了给女儿治病,不得已抢劫了李兵的典当行,把一个无奈的老父亲演绎得淋漓尽致。

  何政军本身就出生在军人家庭,在《亮剑》中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时隔多年又与李幼斌同时出现在《王牌部队》中,简直让网友们梦回《亮剑》。这次他在剧中再次出演军人角色,还是让人十分期待的。

image.png

  谷智鑫当初凭借《我是特种兵》中庄焱一角收获了不少人气,然而在这部作品之后,他的影视资源一般,出演了几部作品反响平平,不知道在这部作品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目前这部《西进西进》已经顺利开机,不少网友看过演员阵容已经打了退堂鼓不再期待,毕竟采用了流量艺人作为男女主角,至于演技如何,期待开播后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