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炽道》是什么题材?主演为金晨和王安宇
2022-08-18 17:20:19

  王鹤棣和虞书欣主演的《苍兰诀》,最近可算是“火”出圈了。尽管上线时间比《星汉灿烂》和《沉香如屑》要晚很多,但是热度和话题度自开播以来都只增不减。要知道,这部剧开播前并不被看好。

image.png

  制片人就曾坦言,《苍兰诀》开播前招商响应得并不多,好在播出有诚意,首播就有6集,而后每天更新2集,足以让观众追剧热情持续高涨;再加上演员、导演和后期等各方面都很给力,这才让一开始不起眼的《苍兰诀》脱颖而出。

  作为本片的导演之一,伊峥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只要提起他所执导的《大宋少年志》就会赞叹不已,足可见其作为一名导演,所执导出的这几部作品都很有市场,这也从侧面看出其导演的天赋和才华。

  同为伊峥导演执导的影视作品,这一边《苍兰诀》还未迎来大结局,那一头《炽道》就发布了预告片,这也就预示着他的又一新作即将上线。

  金晨王安宇《炽道》上演姐弟恋,还未开播就预见了剧情的发展

  伊峥导演执导的新作《炽道》,主演为金晨和王安宇,在剧中一个是助教,一个是运动员,这也是王安宇继《陪你逐风飞翔》后再次扮演运动员的角色。

image.png

  两人既是主角,又是一部融合了运动、爱情于一体的影视题材,虽然还未播出,剧情想来也能猜出个大概,无非就是两人因为机缘巧合达成了合作,金晨作为助教负责运动员王安宇的日常训练,而后势必会日久生情,最终迎来幸福完满的结局。

  可能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走向很多资深剧迷早已预见,于是便纷纷表示“已经看腻了类似的姐弟恋”,并且撂下了“提前弃剧”的狠话。

  但是看在导演伊峥的“面子”上,又有很多人愿意等待他的新作开播,毕竟像《苍兰诀》这样不被看好的古装剧,都能在一边吐槽“太土”一边守时追剧,想必《炽道》也不会让人大失所望。

  《炽道》预告片已阅,剧情不够身材来凑?

  从已经发布的《炽道》预告片来看,一分半的时长,两位主演王安宇和金晨在剧中的感情线都有迹可循,从一开始的相遇到最后的相知相守,画面看上去格外清新和唯美。

  在剧情走向已经大体知悉的情况下,《炽道》想要靠题材剧情出圈,不管怎么看都不太现实。唯有从其他方面立足,方能脱颖而出。

  像《苍兰诀》在已经烂大街的剧情基础上,从演员阵容、服化道、后期特效等方面下功夫,同样赢得了不错的收视。

image.png

  从《炽道》的先导预告来看,王安宇和金晨的很多镜头都与运动相关,所以不乏挥洒汗水的场景。不管是助教还是运动员,两人的身材无疑成了本剧的一大看点,也算是另辟新径,这或许也是导演的用意,想通过其他方面的优化,填补剧情这一缺憾。

  早前在开拍之时,王安宇和金晨就秀出了各自的腹肌照,为新剧宣传增添了新花样,当时也引起不小的热议。

  而今在预告片中也不难发现,两人展露身材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除了直白的镜头展示,片中也不乏一些含蓄镜头的衬托,挥洒汗水、运动的激情以及所散发的荷尔蒙等等,直接将氛围感拉满。

  两人的对手戏,吻戏等等,其中想必还有一些值得回味的细节。既然剧情走向已经被猜出八九分,那么从细节入手,做好服化道、后期等方方面面,想必同样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追剧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