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故事简单美好,过程平淡幸福
2022-09-22 15:33:58

  《两个人的小森林》剧情给人一种甜蜜爆表的既视感,虞书欣各类花式造型堪比满分,散发着一种元气少女满满的清新感,欢瑞男孩张彬彬儒雅温润,非常符合植物学教授这个职业形象,两人同框的时候太亮眼了。

  与天真小兰花如出一辙的是,虞美人是实打实的美女,她性格风风火火,对于喜欢的事物会坚持到底,对于喜欢的对象也会勇敢去追。

  而庄羽是年轻有为的植物学教授,也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平常闲暇的时候就喜欢去森林里探险研究。

image.png

  曾几何时,虞美人和庄羽是大学同窗,两人相识已久,但庄羽不通人情世故,不经意之间言语灼伤到了虞美人,两人开始拥有了命运的交集。

  毕业后虞美人做起了自己喜欢的行业,她喜欢研究穿衣打扮,是爱笑爱美的时尚博主,在网上拥有众多粉丝。而庄羽则回到校园当教授,依然醉心于科研,一直以来都沉默寡言

  时隔多年再见,这段记忆被抹去,忙于工作的庄羽早已忘记了往事,而虞美人却依然对此念念不忘。

  心机女孩虞美人筹谋着假装先追男神,等到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再毫不犹豫地将对方甩掉,来实现复仇的目的。

image.png

  于是,她鼓足勇气勇敢追爱,一路上演各种套路,想方设法让庄羽爱上自己,让他在不知不觉中陷了进去。

  原本虞美人的计划是“天衣无缝”的节奏,结果她自己都没有料想到,这次却对庄羽一见钟情。

  庄羽身上的那种韧性和轴劲,深深地吸引了甜妹虞美人,两人都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那就是在山野之间寻觅纯真和美好,对热爱的事物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和精力。

image.png

  恋爱经验值为零的庄教授,这下根本不是虞美人的对手啊,他说到底喜欢的是势均力敌的恋人,而不是莫名其妙的仰慕和讨好。

  要知道虞美人赚钱能力高强,作为网红收入不菲,还具备高雅的品味和审美,这是无法比拟的优点所在。偷偷爱慕庄羽的女孩子不少,但很少能够入他的法眼,庄羽内心说到底是无比傲娇清高的。

  个人觉得,《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稳妥妥的都市恋爱小甜剧,虞书欣和张彬彬的组合也属于俊男靓女模式。

  故事简单美好,过程平淡幸福,在负离子满满的森林里让我们放下疲惫不堪的心灵,却期待一个意犹未尽的结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