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崖叔是什么人 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2-09-23 16:35:45

  《请君》是由任嘉伦、李沁领先主演的民国奇幻电视剧,讲述了沉睡三千年才苏醒的战神将军陆炎和青泉寨寨主于登登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剧中除了他们之外也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崖叔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他是什么人呢?

  《请君》崖叔真实身份

image.png

  摄影师崖叔,刚出场时神色有着属于长辈的随和慈爱。但是灵族附身的身份曝光后,崖叔整个人气质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看着于登登的眼神只有阴森冷漠,微微冷笑,神色中都是奸计得逞后的得意。

  崖叔真实身份是灵族的怪物。登登在外面发现了崖叔的照相机。就在她为崖叔惋惜的时候,殊不知危险正在向她靠近。崖叔缓缓逼近登登,想要对她动手。幸而陆炎及时出现,阻止了他。陆炎告诉登登,眼前的并非崖叔,而是易容成崖叔容貌的灵族。说着,灵族变成一团黑烟,消失在众人面前。

  几人到崖叔的照相馆寻找线索,发现了那些中毒之人的照片。阿鑫由此猜测,那个灵族也许是在拍照的时候让毒素释放出来,再以毒素为媒介将中毒之人的能量吸入自己的体内,而登登许是因为体质特殊,这才没有完全中招。就在这时,眼线传来消息,说找到了一些线索。可此时的登登,已经苍老无力。

  待他们下山来到目的地时,却只看到那些乞儿和崖叔的尸骨。见登登体力不支,陆炎便提出在此休息。坐下后仔细检查,陆炎这才发现,原来登登身上早已经千疮百孔,只是她一直在硬撑。

  顾北西担心登登的身体,说什么也要出去找到灵族。许久之后,阿鑫传回消息,表示顾北西不见了踪影。陆炎急忙出去探查情况,让阿鑫留下照顾登登。可没想到一会儿功夫之后,顾北西突然就回来了。登登很是欣喜,可只一瞬,她便察觉出眼前的人并非顾北西。一番试探之后,登登更加确定,这人不是顾北西。

  登登暗示阿鑫,两人打算联手对付这个灵族。可阿鑫并不是这个灵族的对手,没一会儿就被打倒在地。危急时刻,登登掏出簪子刺向灵族,将他从顾北西的身体里逼了出来。为了吸引灵族的注意,登登急忙跑到外面。就在这时,陆炎突然出现,挡在了登登面前。陆炎击碎了灵族的元能,中毒的众人终于恢复原样。

  回去之后,登登和吕二前去祭奠崖叔。登登有些感慨,自己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去祭奠过娘,就连娘葬在了哪里,她也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