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任多美为何果断想要跟富二代结婚?
2022-09-23 16:02:48

  《她们的名字》是一部都市话题剧,该剧由秦海璐、白冰、郭晓婷、戴向宇、金世佳等主演,讲述了三个“披着社会标签”的女人摆脱生活重重枷锁,努力在一片荆棘中开花并积极奋斗打拼追求幸福的故事。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无巧不成书,漂亮家庭主妇任多美骨子里明明很爱钱,结果却屡屡装作岁月静好,被吐槽是又当又立的节奏。

  结婚后任多美就安心当起了阔太太,富二代老公家境殷实,她根本不需要为了吃穿用度而发愁犯难。曾经任多美也有过纯粹简单的恋爱,她的前男友覃天是名副其实的穷小子,穷到吃泡面租地下室。

image.png

  虽然任多美拿的是二本学历,但农村走出来的她,心里特别渴望能够在城市里扎根立足。

  但彼时彼刻,她才二十出头,除了拥有青春和美貌以外,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蓬勃生长的欲望。

  男友覃天经济能力有限,她跟着他租地下室住,屡屡穷到吃泡面的节奏,买不起漂亮的衣服,出入都要坐公交车,虽然日日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却与这座城市的繁华美丽全然无关。

  两人情比金坚,当覃天拿出求婚戒指的时候,任多美却果断拒绝了,谈恋爱风花雪月就够了,但婚姻是实打实的过日子,每天都要精打细算花钱。

image.png

  一路走过来,任多美吃过无数次没钱的苦,心里太憔悴不堪了,在富二代的猛烈追求下,她毫不犹豫地搬离了这里。

  虽然任多美在感情层面多多少少是亏欠覃天的,但她选择了现实的生活,富二代老公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连城里的女孩都会怦然心动,又何况是她这样乡下长大的丫头呢?

  嫁给穷小子很辛苦,手里没钱也买不起房,做什么事都要看尽脸色,连精致的包包化妆品都消费不起,而任多美实在等不起,她根本不想要浪费任何时间和青春在覃天身上,只有走捷径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image.png

  命运总是垂青每一个做好准备的人,任多美当时有多么狠心甩掉穷男友,如今就有多么果断想要跟富二代结婚。

  虽然在这个家里,她吃穿用度根本不差钱,像极了高配版的保姆那般,但至少可以少奋斗几十年啊。三年前覃天什么都没有,如果赌输了她什么都拿不到,到时候不是更加可怜吗?

  嫁给有钱老公虽然没有得到尊重,但物质层面最起码是无忧无虑的,很多时候你做了什么样的选择,就会有什么样的命运和承担。

image.png

  女人对于婚姻的选择一定要足够现实清醒,嫁给爱情并不值得骄傲,让自己过得更好才是努力的方向。

  最后想要用经典《名著》中这句话来收尾:“只考虑金钱的婚姻是盲目的,不考虑金钱的婚姻是愚蠢的。”

  任多美虽然是亦舒笔下的“捞女”,但穷小子覃天也未必值得嫁,到时候风光发达了就是下一个“陈世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