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是什么剧情?杨志刚张子健主演
2022-09-23 17:08:25

  郭靖宇导演监制的古装悬疑剧《唐朝诡事录》,终于定档9月27日了。由于男主之一的杨旭文曾传出负面新闻,好多网友以为这部剧在他的影响下,已经很难播出了,没想到最后还是低调登陆网络平台了。

image.png

  《唐朝诡事录》讲述的是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与狄仁杰的关门弟子苏无名一起,联手侦查长安谜案的故事。整部剧共分为《长安红茶》、《石桥图》、《众生堂》、《黄梅杀》等九个单元,分别讲述了九个曲折离奇的案件。

  毫不意外,郭导的弟弟杨志刚自然是这部剧的男主之一,他在剧中饰演苏无名一角。郭靖宇和杨志刚这对兄弟,绝对是娱乐圈里合作次数的搭档之一,从杨志刚出道至今,兄弟俩几乎都没缺席过对方的作品。

  据悉,杨志刚上学的时候成绩并不好,因此他一度十分迷茫,好在哥哥郭靖宇一直鼓励他,并且建议他尝试演员的道路。就这样,杨志刚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还与姚晨、杜淳等人成为了同班同学。在校期间,杨志刚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婼玛的十七岁》,毕业后的他与郭靖宇合作,先后出演了《完美夏天》、《刀锋1937》等剧,凭借大反派区十四一夜爆红。

image.png

  张子健是郭靖宇最近两年经常合作的演员之一,此前他还与杨志刚一起拍摄了抗战剧《勇敢的心2》,再度合作的两人配合自然更加默契了。古装探案剧是张子健的拿手好戏,他当年就是因为与梁冠华一起出演《神探狄仁杰》而红遍大江南北,时隔多年再演相同题材的作品,看得观众们感慨连连。

  与《神探狄仁杰》一样,《唐朝诡事录》也是一部古装探案剧,而且两部剧的时代背景极为相近,而且后者的男主角苏无名,正是前者的男主角狄仁杰的关门弟子。两部剧渊源颇深,又有张子健穿插其中,勾起了不少网友的青春记忆。

  剧中的另一位男主角卢凌风的扮演者是年轻演员杨旭文,他因为出演郭靖宇版《射雕英雄传》而成名,《唐朝诡事录》是两人的又一次合作。虽然杨旭文参演的作品不算多,但他搭档的可都是郭靖宇、冯小刚这样的知名大导演,因此观众们对他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image.png

  《唐朝诡事录》中还有不少观众们熟悉的面孔,王劲松、岳丽娜还有陈创等人的加盟,都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亮点。很多观众可能对陈创这个名字没有印象,但看到他的脸观众一定都非常熟悉,他曾在神话剧《宝莲灯》中饰演过哮天犬一角,是一位兢兢业业的实力派演员。你期待杨志刚与张子健的再度联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