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鹰》是什么剧情?丁勇岱谭卓演配角
2022-09-28 16:40:33

  缉毒剧是非常严肃的作品,因此一般都是老戏骨云集,月底开机的《孤鹰》也不例外,汇聚了夏雨、祖峰还有丁勇岱等数位实力派演员。据悉,后续还会有谭卓、罗嘉良以及李建义等优秀演员加盟,可谓是强强联手,全剧皆戏骨。

  《孤鹰》讲述的是特案组成员秦川两度前往金三角地区,与毒枭斗智斗勇,多次粉碎其阴谋的故事。秦川与警校的两位同学被特案组选中,可三人第一次出任务便损伤惨重,两名同学一死一伤,在领导与其他队友的力保之下,秦川才得意继续留在特案组。金三角地区鱼龙混杂,秦川被派往此地配合队友程建邦行动,但阴差阳错,两人意外互换了位置,毫无经验的秦川进入了贩毒组织内部。

  金三角地区的毒枭们混迹江湖多年,待人接物早已套路化,对着秦川大打感情牌,令初出茅庐的秦川难以辨别,好在他心中的信仰足够坚定,并未上当。在秦川与程建邦的配合下,警方先后查获了上千斤毒品,并摧毁了毒枭想在内地建立制毒厂的阴谋。

image.png

  《孤鹰》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堪称华丽,夏雨是实至名归的影帝,祖峰是大众公认的演技派,而丁勇岱则是家喻户晓的老戏骨,三人强强联手,不管演什么,想必都不会难看。再加上从简介来看,《孤鹰》这部剧内容丰富、跌宕起伏,还有《重生之门》的编剧常乐坐镇,相信剧情也一定非常精彩。

  夏雨因为长相酷似姜文而被姜文本人看中,出演了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年仅17岁就摘得威尼斯影帝的桂冠,不久后他又凭借这部影片再夺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影帝与金马奖影帝,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三料影帝。此后,夏雨开了自己传奇的演员生涯,先后出演了《警察有约》、《康熙秘史》等影视剧,事业到达巅峰。

  祖峰是话剧演员出身,曾出演过《四季爱情》、《四世同堂》等多部优秀话剧,并借此磨炼出一身的好演技。进入娱乐圈之后,祖峰依旧保持着原本的低调,但还是因为一部《潜伏》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此后,祖峰又陆续出演了《金婚风雨情》、《北平无战事》等作品,成为了一名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除了两位实力相当的主演之外,《孤鹰》中还有不少丁勇岱、谭卓这样的优秀配角,他们虽然戏份没有夏雨和祖峰多,但是演技却丝毫不落下风。有这么多演技派同台飙戏,相信《孤鹰》一定能成为一部经典缉毒剧,你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