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孩子》迎来大结局,每个人都从消失案中获得新生
2022-09-28 16:51:18

  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的悬疑剧《消失的孩子》迎来大结局。消失的孩子出现在袁午家,三起案件时间线终于明朗,嫌犯许安正被制服归案,杨远也找回了失踪的儿子,一家人终于团圆;袁午因为藏尸父亲的违法行为而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林楚萍也终于了解当初被侵犯的真相,开始试着从阴影中走出,勇敢迈向新的生活。

image.png

  《消失的孩子》透过悬疑表象探寻“爱与救赎”主题,通过三线并行的叙事方式展现多重人性样貌,也将原生家庭的教育问题、“废柴天才”社会边缘化、独居女性的生活安全等社会议题生动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image.png

  杨远和陶芳教育方式上的分歧,让本就患有多动症的孩子杨莫产生想要逃离的念头。许恩怀出生在父母关系疏离的原生家庭,尽管从小懂事独立、成绩名列前茅,但是长期缺爱的状态却让她愈发贪恋他人家庭的温暖。袁午生活在父母的溺爱下,却失去了基本的生活常识,直到沉迷赌博导致妻离子散、父母又相继离世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依靠,最终选择逃避现实。袁午虽然步步犯错,但心底的良知还是让他在关键时刻救了杨莫一命,也让他的内心得到了救赎。林楚萍遭遇侵犯后,最初因为害怕外界的异样目光不敢报警,但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励下,选择勇敢面对未来。每个人都是某种程度上“消失的孩子”,每个人都从这场消失案中获得了新生。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