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剧中哪两位男配角演技令人颇为惊喜?
2022-09-29 15:07:30

  因为有了赵露思的新剧《胡同》,所以这个秋天没有剧荒的焦虑,她将女主角田枣那种乐观爽朗的气质诠释得恰到好处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赵露思、关晓彤、蔡文静都是娱乐圈里高颜值女艺人,她们是当红小花中的“翘楚”,胡同祖孙三代的奋斗励志情怀,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故事感。

  田枣和铁蛋的爱情甜度超标,晓敏和林卫东苦尽甘来,林悦则是新时代女青年的精神标杆,她们一路都在成长拼搏着,胡同也随着岁月的变迁沉淀出了别样的味道。

image.png

  整体来说,年代剧《胡同》生活气息十足,当田枣穿梭在胡同深处看着美食的画面,就让人无比沉醉。

  那种扎扎实实的人间烟火,有一种旧时光的味道在洋溢着,田枣热爱这方土地,她想要用自己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斑斓。虽然演绎傻白甜角色是赵露思给粉丝们的刻板印象,但这次挑战村姑也似乎刚刚好。

  再来说说第三代接力人林悦,她是一个敢想敢闯的北京姑娘,性格帅朗直率,心中有着远大的梦想,想要将田枣和晓敏的奋斗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image.png

  关晓彤笑起来的时候,也十分甜美清新,诠释林悦仿佛是量身定做的一般,她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和欧阳辉一起服务基层的姿态令人敬佩有加。

  他们都是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孩子,因为工作相遇相识最后相爱,对胡同文化有着深深的眷恋,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有着家的温馨感和美好。总而言之,祖孙三代的励志奋斗经历,就是娓娓道来的传奇故事。

  而令人颇为惊喜的是,剧中这两位男配角相信我们八零后的剧迷们都会过目难忘。还记得之前赵丽颖《幸福到万家》吗?那个憨厚怯弱的丈夫王庆来,最后放下狭隘的想法,还是陪着和幸福一起在农村奋斗生活。

image.png

  林征演技扎实,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朴实无华,这次在《胡同》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惊艳了一把。

  再来说说迟帅吧,他在剧中出场戏份只有寥寥数笔,造型却儒雅帅气,跟赵露思的同框却也CP感满满。

  也曾经迟帅凭借着《回家的诱惑》红遍了大江南北,还记得那个有钱有颜的高文彦吗?

  他是高珊珊华丽逆袭后喜欢的对象,总是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帮助女主,是高珊珊最佳神助力。

  时光荏苒宛如白驹过隙,迟帅的颜值还像当年一样,跟年轻小花演戏也丝毫没有逊色。作为一部高配置的年代剧,选角们都很完美,越来越喜欢胡同那种淳朴的生活风格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