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葛晴晴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她对生命的漠视
2022-09-27 17:56:46

  《底线》中的穆子被杀一案让人气愤,葛晴晴作为闺蜜,没有提前说明自己男友的危险性,还故意住在穆子身边,葛晴晴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她对生命的漠视。

  当危险来临的时候,她下意识做出了违背人伦的可恨举动,反手将穆子锁在了门外,直到那一声声惨叫声的频频出现,她都没有开门的意思,直到门外没有了任何动静,她才选择打电话报警。

  葛晴晴的这一行为,与杀人者没有任何区别。陶大明气不过,这才将其告上了法庭,只不过葛晴晴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无视法庭纪律,在得知自己理亏的情况下, 除了流眼泪博同情之外,就是逼迫法官也判自己为死刑,连一旁的律师都看不下去,要求她和解,可葛晴晴就是不肯,一个人在法庭上做着最后的挣扎。

图片.png

  显而易见,葛晴晴就是个自私的存在,但她最可怕的地方,却不是用眼泪博同情,而是对人命的摆烂态度,穆子是因为她而死的,于情于理,葛晴晴都欠人家一条命,可在陈述事实的时候,她却选择了撒谎,就好像穆子明知道危险来临,自己没有意识到,而葛晴晴已经做到警告义务了,穆子之所以会有悲剧发生,完全是咎由自取。

  除了流泪之外,葛晴晴为穆子又做过什么?是为对方的家属说过一句对不起,还是决定要把穆子的父母当成亲父母看待,要给人家晚年养老?这些葛晴晴都不曾想过,甚至觉得穆子的死她也很同情,只不过在那种危险的情况下,她不过是个身材娇弱的女人罢了,压根帮不了穆子什么,万一开门的话,说不定自己会跟着穆子一起去死。

  哪怕是两个人同归于尽,都不应该做出如此冷血的事情。葛晴晴在法庭上的摆烂态度,倒是让人彻底寒心了,什么叫做判死刑?这不明摆着是在道德绑架吗?她没有杀人,陶大明也从未想过让葛晴晴偿命,只不过是想让对方做出适当的赔偿,好让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罢了,可葛晴晴依旧坚持己见,泪眼婆娑地乞求法官判自己死刑,明明受害者是穆子以及她的家属,怎么到了葛晴晴这里,反倒自己变成了受害者?

图片.png

  那可是一条命呀!葛晴晴竟然能够如此轻描淡写地糊弄过去,甚至不想承担一丁点责任,对方拿出一系列的证据,证明她撒谎了,葛晴晴就以死相逼,就好像判决结果没有达到她预期的那般,私下里就要闹死闹活一般,如果说葛晴晴真的出现了自残的事情,舆论自然会再次回到穆子和陶大明身上,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的心机着实够狠!

  不明白像葛晴晴这种人为何会成为网红,甚至还有一大批的簇拥者,试问在大街上拿刀杀人,和那些冷眼旁观的人有什么两样?都是一样的恶毒与冷血,但愿葛晴晴可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凭什么陶大明会揪着她不放,难道就没有想过其中的缘由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