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反派男友》是什么剧情?9月30日播出
2022-09-29 17:20:03

  《我的反派男友》发出消息,官宣该剧将于9月30日播出,《我的反派男友》的剧情很新颖,讲述的是男主萧无敌是女主南星写的小说中的一个反派角色,因为南星的召唤,萧无敌从书中穿到现实世界,当他和南星相遇后,两人开斗智斗勇的生活,而双方的感情慢慢地升温,但萧无敌一直在寻找回去的路,而他究竟会选择回去还是留下,我们还需从剧中寻找答案。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萧无敌的饰演者是陈哲远,南星的饰演者是沈月,很多网友认为这两位明星都是因为甜宠剧。

  在官方发出的预告中,萧无敌和南星两个人一起写小说,一起去找灵感,一起去游乐场,再加上踮脚吻、冰淇淋吻、沙发吻,摇椅壁咚、墙壁咚、沙发壁咚,这部剧绝对甜度超标。

  讲述了女作家南星和小说里的大反派“萧无敌”之间的故事。南星(沈月 饰)自幼与邻居毛小军交恶,十三岁时与父亲遭遇意外,毛小军为了救她而丧命。后来南星成为记者,因告发上司而失业在家。于是她开始连载武侠小说。书中男主江启天与萧无敌是死敌,而萧无敌则是南星潜意识中依照毛小军当年胡诌的人物创作的。

  南星曾经揭露过的仇家开始了对她的报复。她用一枚古钱许愿,希望有一个保护自己的人出现。当许下愿望时,一个古装男子从天而降,在她面前昏迷不醒。南星发现他竟是书中的反派萧无敌(陈哲远 饰)。他为人阴险狡诈,武功高强,得知自己只是书中反派,要杀死南星泄愤。

  但很快就意识到,如果南星死亡,被她创造出的萧无敌也将消失。南星利用这一点,将萧无敌暂时收服,并利用他的能力,将自己的仇家击败。后来二人产生感情并渐渐升温,萧无敌发觉自己在人世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本能地拒绝这份感情。

image.png

  但偶然之中,隐藏在他身上的属于毛小军的记忆开始苏醒。萧无敌发现了毛小军当年立下的誓言,也是自己存在于世界上的使命,就是保护南星。

  《我的反派男友》由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骆明劼、屈菁菁、郭笑天、苏子珊联合主演,更有董璇、邵峰、王自健等知名演员特别出演,联手上演一场斗智斗勇的反套路爱情喜剧。

  董璇特别出演,不知道是在《我的反派男友》出演什么角色?是女主的姐姐,还是妈妈之类的角色?看她给女主南星在指导小说,应该是女主的亲人之类吧。

  邵峰也将出演,看他的样子可能是女主的兄长还是学长之类的角色,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具体是什么角色还不得而知。

  王自健还将参演,不知道他会出演什么角色,应该可能是客串吧,目前男女主的消息,其他的配角还没有公布,而骆明劼饰陆子辰,这可能应该是男二吧,屈菁菁饰叶晴,这应该是女二,具体还得等播出那天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