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炽道》罗娜是谁 是什么人
2022-09-30 16:05:42

  《炽道》是由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的青春竞技类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大学田径队助教罗娜和阳光少年段宇成之间的爱情故事,那么罗娜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炽道》罗娜人物介绍

image.png

  南湖市第三中学田径运动会上午赛程结束后,烈日如火,和南大体育部主任王启临来三中挑选运动苗子的南大助教教练罗娜是南大训练学的在读研究生,中午休息间隙,见到了三中学生段宇成第一面。当时他跳跃起来接住羽毛球,罗娜看到他脚踝形状精致,跟腱细长有力,穿着一双钉鞋,一看就是跳高的。后来在下午的比赛中,罗娜看到他参加了400米田径赛,于是就多看他了几眼,发现他是400米比赛第一个冲线的运动员。

  看到段宇成在赛场上欢呼,耀眼如太阳,罗娜因此想起有人对她说过的一段话。王启临显然也注意到段宇成了,不过看他的身高只有179,王启临便把注意力转到了刘杉身上。刘杉身高192,之前在市中学生运动会上跳出了第一名的成绩,于是他成了王启临此行的重点关注对象。在接下来的跳高比赛中,罗娜观察到段宇成效仿霍尔姆的助跑方式、技术动作,在他跳下来之后,罗娜将霍尔姆名字低声说了出来,并提醒他后四步慢了。

  作为教练的孩子,罗娜从小就立志当一个教练,只是现在这个助教的身份除了打杂以外,实在没给她什么发挥的空间。半个月后,段宇成考上了南大的王牌专业,经济管理学院的金融系,报到第一天,他看到罗娜在田径场,主动过来跟她打招呼。罗娜没想到,他心心念念的还是田径队,最后罗娜答应他,只要他把经管学院的课业学好,就考虑让他进田径队。

  罗娜虽然拒绝了段宇成,但私下里她联系了父亲,问他要了一份训练资料。被拒绝的段宇成很失落,但他没有气馁,依旧每日坚持锻炼。这天,罗娜在体育场门外等他,她愿意当段宇成的教练,并递给他一份厚重的训练计划,要他在一个月之内跳过两米零五。段宇成喜出望外,一一答应罗娜的要求,之后他就跟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