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什么时候播出?宋茜许魏洲主演
2022-09-30 16:08:16

  9月29日,电视剧《谁都知道我爱你》在部分观众口碑平台更新出首播时间,为10月10日。稍后,部分媒体也曝出该剧的定档上线时间为10月10日,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截至目前,这部电视剧并未官宣档期。当然,随着资料平台首播时间的放出,该剧这个时间点上线,已经八九不离十。该剧由宋茜许魏洲主演,属于典型的俊男靓女爱情剧。

image.png

  《谁都知道我爱你》根据同名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网改剧,目前来讲,可能会是不被期待的重要原因。因为以往大量的网改剧作品,在质量上都失败了。究其原因,则是大量的网络小说根本不适合进行影视剧改编。这一点,从网络小说自身的“凑字数”的特点上,便已经决定了。

  当然,有些网改剧可能最终只用了网络小说的名字和主人公称呼,剩下的,尤其是剧情内容,都会进行大面积的更改。我们不妨先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梗概:

  何笑然(宋茜饰演)与萧尚麒(许魏洲饰演)、陈菲儿是学生时期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何笑然暗恋了萧尚麒八年,也见证了他对陈菲儿的追求,为了友情,她选择将秘密留在心里,却一而再地看到陈菲儿随意对待萧尚麒对她的喜欢。大学毕业前夕的一桩桩事件,让三个人的友情分崩离析。

  在遭遇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后,曾经的“小太阳”何笑然从上海逃到周边城市,成为了一个深夜电台节目的主播。时隔三年,萧尚麒扛着巨大压力来到这座城市经营一家濒临倒闭的四星级酒店,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和不解在异地他乡重逢,在彼此伤害又相互关心维护的过程中相知相爱。

image.png

  截至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曝光了预告片内容。从预告片当中可见,故事应该是从男女主角的再次相遇讲起的。而男女主角再次相遇的故事当中,又不乏很多喜剧笑点。显然,这是一出男追女的爱情剧。而基本上所有的爱情剧,都需要面对一个剧本技术上的问题,那就是阻碍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力量在哪里。

  《谁都知道我爱你》目前的预告片内容、剧情梗概内容等等,让观众们看不到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阻力。尤其是男主角追随女主角的脚步,来到这个小城市之后,两人的爱情已经水到渠成了。基于此,剩下的可能就是如何捅破那层窗户纸了。男主有自己的事业,女主也是电台的主播,是铁饭碗,俩人一起买房子结婚都不是问题了。这样的剧情,老编想不出它会拿什么故事凑时长。

  根据以往的网改剧尤其是这类剧作当中的爱情剧内容来讲,凑时长的可能就是男女主角之间的打情骂俏了。女主角一上来,肯定不答应,男主角就得发挥各种追求攻势。这类男追女的故事,容易让很多青年女性观众上瘾——究其原因,也简单,就是看男主角追女主角,会让这批女性观众觉得自己也被人追求了一般。这是一种较为神奇的共情能力。

  也是基于大量女性观众会有这种神奇的共情能力,所以,大量的流量剧都会把男主角如何追求女主角放大处理,恨不得每一集都是男的追求女的,然后女的让爱包裹住。《谁都知道我爱你》目前公布的是36集,集数真的不少,要是每一集都撒糖,估计会因为十分甜宠而被广大的女性观众们大呼过瘾吧。

image.png

  1987年宋茜,和1994年的许魏洲,一位是三十好几的女性,一位是近三十的男性,演员们的真实年龄,实际上已经过了小青年不理智恋爱的岁数了。尤其是女主角方面,真的给人一种大龄女性的感觉了。这样的女演员拍摄爱情剧,其实是非常考验自身演技的,如何女演员无法把角色的青年化表演出来的话,就会让观众觉得剧作失真了。

  老编这种岁数的中老年观众,对于中年演员们在电视剧当中装扮成为青年谈恋爱的电视剧,是不感兴趣的。我总觉得,这类谈恋爱的电视剧,应该留给二十岁前后的男女演员们去演,毕竟,什么岁数就应该干什么岁数的事儿。像宋茜和许魏洲的年纪,应该是演中小学孩子的家长才是了。祖国正是用人之际,这把岁数,还谈恋爱,而不是送孩子上学,就属于自己不着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