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未知罪》是什么题材?王景春张艺兴主演
2022-10-18 17:22:13

  去年,由孙红雷张艺兴、吴越、刘奕君等一众知名演员主演的涉案大剧《扫黑风暴》上映,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其中张艺兴作为偶像派演员,剧中演技意外不落后于众位老戏骨。据说张艺兴参演此剧还是受到了孙红雷的推荐,本来大家都怀疑张艺兴能否担此大任,但事实证明外表俊俏的张艺兴,演起硬汉竟然不让人出戏,这也侧面证明了张艺兴确实是有表演天赋的。

image.png

  而眼下张艺兴将再度出演一部涉案剧,名叫《未知罪》,有了珠玉之作在先,这次也让人对张艺兴在剧中的表现具有信心。该剧主要讲述了2006年白川城发生了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件,冷小兵在一次例行检查工作中,意外和凶手碰面,但他刚到警队工作没有作战经验,无法对凶手开枪,以致凶手逃跑,销声匿迹,案子线索被断,一搁置就是十年。

  2016年,又一警校毕业生夏目进队,在与冷小兵日常查案过程中,他们意外发现各自在查的案子,线索逐渐重合向当年白川案的最后受害者,白川案多年追查无果的凶手,自此终于露出了苗头。剧中张艺兴饰演的角色大概率是夏目,因为他搭档的另一演员是戏骨王景春,从年龄上看,冷小兵要年长于夏目。

  刑侦剧方面,张艺兴只出演过上面提到的《扫黑风暴》,且表现小有成绩。而张艺兴此前在民国剧《老九门》、都市剧《好先生》等作品中,也展现了可圈可点的演技。虽然主身份是歌手、舞者,但总体来说张艺兴的演艺天赋也还是不错的,期待他这次再带来突破性的表演。

image.png

  而王景春如果演另一刑警冷小兵,剧中有冷小兵刚参加工作的戏份,那时的他应该很年轻,以王景春49岁的年龄去演,乍一看有点违和,不过如果年轻时的戏不多,只是简单演一下,这样也无可厚非。

  该剧由知名导演沈严执导,曾经的经典剧《我的前半生》、《辣妈正传》,以及被翘首以盼的待播剧《繁花》等都是出自他手,由此新剧的质量无疑又被加了一重保险。虽然该剧的完整主创阵容还没有公布,不过依照已知的人选,相信其他演员实力也不会弱,这部剧的口碑超越优秀之作《扫黑风暴》也是很有可能的。期待该剧早日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