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世间的东西如何遵循着二八定律?
2022-11-21 11:10:01

  杨幂在新剧《爱的二八定律》中的造型一套比一套养眼,新角色秦施是繁华都市的精英女律师,她能力出众,事业有成,长得漂亮,是世人眼里典型傲娇的“三高”律师。

  虽然秦施非常耀眼优秀,但她三十出头了还没有考虑嫁人,父母曾经离婚的经历是心头那道挥之不去的阴影,对于婚恋对象的选择格外挑剔严苛。

  无论面对多么成功的男人,秦施都很淡定从容,身为离婚律师她很清楚围城里面的一地鸡毛,宁愿高傲地单身,也不愿委屈自己恋爱。

image.png

  这世间所有的东西都遵循着二八定律,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得到了百分之八十的爱。

  秦施无疑是幸运儿,童年的遭遇让她对婚姻有恐惧和排斥,父亲是有钱任性的商人,早早地跟母亲离了婚,然后娶了好几任妻子。

  或许,是因为看到母亲不幸福的处境,秦施根本不愿意轻易走进婚姻,她宁愿在事业上乘风破浪。事实上她也真的很成功了,年纪轻轻就成为行业里的翘楚,见识过大场面。

image.png

  有钱有能力有貌的她,对于另一半的要求相当高,至少要精神层面高度匹配,许凯饰演的男主角阳华,他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才生,却因为辞职宅家,将自己的内心渐渐封闭了起来。

  阳母嫌弃他整体在家炒股无所事事,难免喜欢催婚,让儿子早点成家立业,拥有自己的婚姻归宿。

  但阳华也是有想法的男孩子,他不会因为外界给予的压力而妥协,与其跟不合适的人绕圈子,倒不如跟自己的世界独处,方能收获一方宁静和自在。

image.png

  秦施在他眼里是魅力四射的女强人,偶尔也能化作温柔小女友,两人相处默契十足,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像秦施这样的三高精英女,其实择偶面还挺广的,只是她比较挑剔苛刻罢了,当你拥有高超的赚钱能力时,世界才是无比翩然美好的。

  山只有到达了一定的高度,才能悠然睥睨脚底的风景;海只有深邃到了无尽头,才具备容纳溪水的度量。

  优质女精英对于婚姻的依赖程度不高,所以她们只想要找门当户对的对象,而不是将就一下过日子随波逐流。

  虽然秦施比阳华大几岁,但两人之间并无代沟,反而能够懂得和理解彼此,给予了一定的空间和距离。

  很多时候,优秀不一定是被爱的条件,但不优秀你连选择生活的权利都没有,这就是现实残酷的地方所在,谋生永远都比谋爱重要,兜里有钱了自然爱情会如期而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