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放了李黛一马,李黛拆穿秦施假结婚
2022-11-21 11:38:51

  都市爱情剧《爱的二八定律》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目前诚与慧律所通过监控发现了泄密源头,但秦施放了李黛一马,李黛却拆穿秦施假结婚。好在秦施和阳华俩人是天生的戏精,成功化解危局。

  李黛与老乔泄密,秦施建议老板手下留情

  在剧中,由于男主阳华一眼识破了落威玉兰公司的骗局,帮助秦施收集到了证据,秦施第一时间帮助老板截住了刚刚发出去的合同,阻止了诚与慧公司的破产,是公司的大功臣,成了老板唐玉慧的心腹姐妹。

  事后公司追责,秦施通过自己的手段,成功找出了泄密的源头,发现始作俑者竟然是李黛与老乔因为嘴碎导致的危机,被公司的员工偷听到之后,将秘密泄露了出去。

  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秦施向老板建议,不再深究,手下留情,放李黛和老乔一马,只是把泄密员工开除,李黛得以继续留在公司工作。

图片.png

  说实话,在现实生活中,像秦施以及她老板这样大度的人比较难得,毕竟李黛和秦施是竞争对手,李黛出了这么大纰漏,一般人恨不得第一时间将李黛驱逐出公司,踩在脚下,让她对自己造不成威胁。

  但是电视剧却总是反其道而行之,毕竟李黛是这部剧的主角之一,如果她在开头就出局了,后面的剧情故事就不好展开了。

  但是农夫与蛇的故事我们屡见不鲜,剧中的秦施如果比作是农夫,那么李黛就是那条毒蛇,虽然她不算太坏,但是在为了晋升这件事上,她不会对秦施手软。

  李黛以怨报德,恩将仇报

  由于剧中男主阳华的妈妈跑到秦施的公司实地考察秦施的底细,恰好被李黛碰上,李黛通过套话,以及相亲媒婆提供的信息,成功分析出秦施和阳华极有可能是假结婚,目的就是为了成功晋升。

  为此,李黛最终选择了当一回小人,当着阳华,秦施以及老板唐玉慧的面,说出了阳华明明已经结婚,却背地里继续相亲的事实。

  此话一出,立马让秦施陷入了危局,而老板唐玉慧也是一头雾水,好在秦施和阳华俩人都是戏精,一番默契的表演,成功蒙混过关。

  阳华机智化解危局,赵丹平差点成为大冤种

  阳华先是承认自己已婚还去相亲,但是整件事情都是他妈妈在背后捣鬼,而且转移话题,说自己失业,已经在家待了一年,通过卖惨,转移了老板的注意,增添了同情,加上秦施又是公司的大功臣,唐玉慧转头就把这件屁大点的事情忽略了。

图片.png

  但是李黛却不以为然,背地里继续深入分析,更加肯定了阳华与秦施就是假结婚,估计后面还会继续搞事情。

  不过根据剧情的发展,阳华和秦施后面肯定是假戏真做,成了真夫妻,还会拥有自己爱的结晶,成功将李黛踩在脚下,李黛想扳倒秦施只能够在梦里才有机会了。

  另外一边,落威玉兰公司倒台,赵丹平的姨妈想要跑路,留下被蒙在鼓里的赵丹平收拾烂摊子。

  赵丹平对真相一无所知,被姨妈卖了还在帮她数钱,真的是悲哀,好在秦施的前男友第一时间截停了赵丹平姨妈想要跑路的轿车,赵丹平这才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否则自己差点就成了背锅的大冤种。

  因为落威玉兰事件,秦施是诚与慧公司的大功臣,得到了老板唐玉慧的信赖,她能否成功晋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